www.ddthe.com
【女生文,什么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误闯美男集中营
    误闯美男集中全文免费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文txt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
    mǔ妃快跑父王杀来了免费
    “” “你有没有爱过我?”快要临盆,她拉住男人的衣襟忍痛问道。男人对她视而不见,冷声吩咐道:“必要时保住孩子。”【五年后】两人再度相遇,她已不是从前的那个卑微求爱的女子,但男人依旧高高在上:“倘若你乖乖撤兵,孤王便给你一次机会。”“父皇,排练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从背后探出头。…
  • 魔妃狂妻
    魔妃狂妻txt百度云
    “” 嚣张!这个女人只能用嚣张至极来形容。一场试验让她拥有穿越异世的能力,脚才踏出,竟然被人当作公主抬了回去,没事,她闲着无聊。没事虐虐找抽的妃嫔,闲着就去作弄作弄暴戾的太子哥哥,哦哦,还有学院里那帮欠改造的孩子,不过规则有一条,只能她玩别人,别人若敢打她主意,不好意思,请自行选择要怎么样的死法…
  • 溺宠家养萌妻
    溺宠家养小萌妻
    “” 她本是白家千金,却不曾想被人李代桃僵,沦落为孤儿。三岁摸爬滚打,四岁韬光养晦,五岁扮猪吃老虎,装哑巴,从此错过了被人收养的好机会。十岁的时候却因为一条狗,莫名其妙的被季家收养,从此便从无名无姓的孤儿变成了季家的小公主。一段姻缘就此拉开。季慕宸,季家太子爷,名副其实的红二代,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贵族校草杠上拽丫头小说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狂妃很彪悍
    很彪悍txt下载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小说阅读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顾安好脚步不稳的从洗手间走出来,赫然撞上一道颀长挺拔的身影。她脑袋一晕,鼻间流窜进清冽干净的男xìng气息
    “”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