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女主修仙文和仙侠文】小说书单
  • 仙诀
    仙诀小说百度云
    “一直都是格斗场面,喜欢的人可以看”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全文下载
    “最近迷上了羽毛的书,虽然这本书有点老了,但是架不住它经典啊”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素女寻仙
    素女寻仙芽
    “” 就在黑洞接近的瞬间,千杳得意地笑了,砰的一声,峒箫的身体化为血雾,连同浩瀚的灵力四处飞溅,巨大的冲击撞击到黑洞内,黑洞也承受不住如此大的压力,砰然炸开,五色灵力顿时化作一层层光浪狂涌而出,扑面而来的巨大灵力风暴向张潇晗肆虐而来,也向高空通道冲击而去。识海之内,缠绕在元神上的一抹念力忽然消散…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游戏
    “看这本书都笑死了”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天命为凰
    天命为凰106
    “云大的书当然有保障啦,不过还没有完结,只能让它不断养肥” 陆明舒从来不信命。父亲再娶家破人亡的时候不信,被丢去山谷自生自灭的时候还是不信。没有资源难以修炼的时候不信,面对千夫所指的时候更是不信。一点点从尘埃里爬起,一朝凌云,天下侧目!公道既不会来,我亲自去取。命运若不眷顾,我杀出一条生路。天命何妨,我自成凰!“真是个无情的女人,为你出生入死,为你…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精校版下载
    “好喜欢这本书啊,但是还没完结”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仙路无妄
    仙路无妄txt百度云
    “无cp,女主仙路挺顺畅的,不过我觉得作者的文笔有待提高啊,不过是不是这样,大家自己感觉啊” 从不读修仙文的菜鸟某只,为了20万救命钱,义无反顾奔向大道。看她勇闯充满bug的测试版修仙世界,勤恳认真走过千年。正统女主修真文。既然修仙没有家庭、生子拖累,凭什么女修就弱势!新书《仙元玉录》[bookid3573494,bookname《仙元玉录》]谢谢支持!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之
    “大赞啊,书荒的时候找到的,真的很好看”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女强文吧,不知道好不好看,人气倒是不错”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极品女仙
    许烟全部小说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