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小说书单
  • 异能皇妃:暴君的专宠妃
    异能皇妃:暴君的专宠妃
    “” 她,是国家精心培养出来的为数不多的异能术者之一,有着随性不羁的洒脱性子。因为一场兴趣的探险,竟然被带到了一个她从来不曾了解过的大陆。他,少年弑兄登王,铁血暴政下,创造出鼎盛帝国。看似温柔的外表,拥有神之子的称号,实则冷酷无情。一次又一次的激烈碰撞,他以他的方式编制出一张大网,逐渐的慢慢的将…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免费在线阅读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驱魔王妃
    驱魔王妃有声小说
    “” 此书已出版,出版名为《王妃从天降》全国各大书店,淘宝,当当,卓越都有售。丫的,她是驱魔师,却也华丽丽滴穿越了!为什么别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旁边还有个小丫头嘘寒问暖,她却是硬硬砸死了两个人,直接成了杀人犯?老天爷,你这待遇也太不同吧?她无语问苍天。幸好,幸好旁边还有一个美的冒泡的帅哥…
  •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
    重生的无敌大小姐
    “” 前世,她是付家的废物大小姐,嫡出,亲人的冷眼嘲讽,肆意打骂,狠心出卖!她爱的男人只是为了骗取她手中股份以博在家族中的地位,最后竟然泯灭良知活剖了她!烈火重生,回到了十四岁,她煞手震家族,灵力更不再话下,誓要夺回一切,谁敢阻!灭之!
  • 凤倾天下
    -凤倾天下-
    “” 前世,她是名门千金的完美替身,被利用完后便以最残忍的方式踢开。今生,她是天生命格尊贵,名遍天下的天之骄女,狡黠潇洒,却令天下武林避之不及。四岁时,金殿之上,为了身体孱弱却真心疼爱她的兄长,她手染鲜血,指天起誓:“这天下的责任,我为他担,这世间的灾难,我为他挡!”十年后,江湖之上,朝堂之外,…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 猫小猫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兽妃:鬼王的魔后
    shòu妃鬼王的魔妃txt下载
    “” 古清凤,乃是古家最没用,最可怜,最悲哀,最不被人待见的古家二小姐,是个连下人都可以随便欺负的主子。软弱到一条狗都可以将她吓死,醒来后,却又是另一番模样呼禽唤兽,琴为器,音为攻,烽火连天,谁主沉浮,且看兽女,凤倾天下?“我要你!”妖精般艳丽,罗刹般阴柔的男人,冷冽的眸子一片炙热。“你?”冷然…
  • 重生之冷医有毒
    重生之冷妻有毒
    “” 姐姐敢饮毒自尽,就敢带着神秘空间重生!时光倒流,前世遗憾,今生修补。岑雪落一身风华,修真制毒两不误。冷医有毒交流群号:278833584敲门砖:文中任意一个角色的姓名欢迎大家多提意见,若初一定会认真听取仔细斟酌修改的!谢谢大家!^_^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一品巫妃:暴君宠妻无度
    一品巫妃暴君宠妻txt下载
    “” 【宠文,新文《蜜宠软萌妻:厉先生,请多指教已发》】他是帝都战神王爷,杀人如麻冷酷嗜血,视女人如草芥。她是巫族第一鬼才少女!一朝穿越沦成废物,却惊华四座摄八方!他说:本王是嗜血之人,自然本王的媳妇儿也要心狠手辣!她说:姑奶奶可是战神爷座下第一大恶霸!不服来干!然木秀于林风必摧,皇城因她鸡飞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