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我的最爱,黑暗流。】小说书单
  • 教祖
    教祖txt全本下载
    “好看”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女主
    “主角要毁灭人类”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蛊真人
    小说蛊真人txt下载
    “这本看过的都知道不说了”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157
    “!”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西游之蛟魔逆天
    西游之蛟魔逆天txt下载
    “主角黑暗” 错手杀了蛟魔王,既如此鸠占鹊巢又如何。黑曼巴又岂会是老实人!人不犯我我必犯人,人若犯我百倍还之!魔性自私自利,无所不用其极,内容口味有些偏重,卫道士请绕道,此地乃是魔道世界。新人新书,若是诸位看的还算畅快,劳烦收藏推荐,谢谢您的支持。
  • 西游之旷世妖僧
    西游之旷世妖僧 下载
    “!” 什么!穿越了?来到了西游世界?但穿越成什么不好,为什么竟然穿越到了沙僧的身上!做天神是个卷帘的,当徒弟是个小三的,打妖怪是谁也打不过还经常被抓下锅蒸蒸煮煮的,西游路上就是个挑担子牵马的!这也太悲催了!不行,我要改变人生,我不要一路悲剧,我要做个神上之神,仙上之仙,妖王之王!我不是如来佛祖和…
  • 战国逆风记
    小说《战国逆风记》TXT下载
    “黑暗” 百姓如反,杀光如草。大名如反,灭族焚城。寺庙如反,神明崩溃。举剑举眉,谁人可以站我阶前。一声笑谈,千里响彻宛如雷霆。想念秦王风采,天下跪伏。更有独行之人,一剑一人。何人不可杀,何物得永生,吾心如秋起,见得樱花飘零,片片嫣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逆风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位面破坏神
    和位面破坏神相似的小说
    “无女主”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晶壁国度
    晶壁国度相似小说
    “可以看” 无数神祗在晶壁系内征伐;无尽晶壁系在虚空中沉浮一个新生的晶壁系一个来自异晶壁的灵魂会走出一条怎样的不朽之路PS:新书《至圣神祗》已发,求关注!
  • 狂蟒之灾
    小说狂蟒之灾在线阅读
    “主角是蛇”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