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亲身式毒必看】小说书单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薄少请赐教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941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一品娇妻丞相大人求休妻小说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盛出豪宠教授请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盛世宠妃
    盛世宠妃晚
    “” 忠靖侯府三姑娘蛇蝎心肠,心机狠毒,虽美艳冠上京,却无人敢来迎娶。这一日,皇帝赐婚,将她赐给了传说中酷戾凶残却手握重权的晋王为妃。宋明岚:为什么我能嫁出去?晋王:不枉本王暗搓搓挤走情敌,充当金大腿,霸占心上人,真是苦尽甘来!
  • 甜蜜婚令:溺爱小娇妻
    甜婚蜜令溺爱小甜妻
    “” 甜蜜婚令:溺爱小娇妻明依小香
  • 邪王神妃:医手遮天
    邪王神妃医手遮天txt下载全集
    “” 她谋害王爷反被溺死,再世为人,草包小姐变神医!从此废材翻身把位上,惩渣爹,虐白莲,素手一出,病痛全除。什么?悔婚太子要回心转意?神秘盟主想和她谈心?第一神医还要做她的‘闺蜜’?铁树开桃花,她自然要笑纳,只是,这差点被她淹死的病秧子王爷怎么也来凑热闹?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
  •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云
    “”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 恋一人,择一城
    小说《恋一人,择一城》TXT百度云
    “” 一天之内不仅撞见男友出轨闺蜜,还看到了父亲和小三,安初泠转身去酒吧钓男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遇到了海外归来的他,所以她就没想他居然要求和她结婚。某天她翻箱倒柜找东西。“你在找什么?”江亿然淡淡问她。“我们去离婚吧?”她笑着回答。某人拿出两本红本本摔在了桌上,一脸嚣张的样子,“没有…
  • 穿越兽世:携夫养崽去种田
    携手夫养崽去种田下载
    “” 【1V1宠文】身为二十一世纪的一枚大龄单身狗,方瑶瑶没想到自己竟然就这么穿越了,而且还穿越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时代,并被一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雄性兽人给抓去充当压寨夫人,被迫过上没羞没臊,每天都被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艰苦’生活!望着身旁那只每天晚上都在她身上奋力耕耘的雄性兽人,方瑶瑶心中内牛满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