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都市 系统】小说书单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超级系统txt下载
    “好看”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 超级系统
    超级系统都市疯狂兑huàn免费阅读
    “好看” 作者:疯狂小强第0章壹号暴雨夜。一架军用直升飞机在中国某秘密军事基地降落。还没等螺旋桨叶完全停止,就见一名身穿迷彩的军人就直接从直升机上跳下,他的代号为“貳号”,刚刚执行完任务回国。貳号下飞机之后,看见首长竟然亲自在暴雨中等着自己,连忙冒着暴雨跑上前去,行了个标准的军礼,大声道:“报告首长…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txt奇书网
    “好看”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随身带着地狱
    小说《随身带着地狱》TXT下载
    “好看”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ddxiaos惑”并加关注,给《随身带着地狱》更多支持!让陆云峰没有想到的是,他那两个混账女儿在封杀之下,居然卖掉了国内房产,直接跑到美国去了,而且经过两年的时间,这两个混账女儿凭借着遗传自母亲的能力,竟然当起了当地的…
  • 超级抽奖
    超级抽奖小说百度云
    “好看” 高考前夕,江贤得到了大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抽取,异能,武术,未来科技,生活技能,金钱,身体强化。抽点异能,多点生活乐趣。抽点武术,没事儿英雄救美。抽点未来科技,促进一下人类进步。抽点生活技能,做个都市全能高手。抽点金钱,致富就在一瞬间。身体强化,杠杠的,一夜百次没问题。江贤:“对了,高考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