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woren为火影不错的几部】小说书单
  • 玩转火影
    火影之玩转火影
    “呃呃呃” 玩转火影-琥珀2010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血雾迷情下载
    “额……不知该怎么说”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修真者在火影
    修真者在火影txt下载
    “还不错” 神农架内,绿树环绕,清脆欲滴,一只只小巧的动物不断跳来跳去,宛然就是森林的小精灵。远处,一条气势磅礴的瀑布正哗哗地流着,砸在岩石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而...
  • 火影之炎帝
    火影之炎帝全集txt
    “很不错”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 火影之闪光
    火影之闪光txt百度云
    “不错” 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神器,没有神兽,没有内功,还是三无。穿越人士就是最大的BUG,思想起码不受束缚。我们的目标是将平凡进行到底。火影之闪光群:1。6。8。5。6。7。5。3。2(已满)炎帝雪忍村:6。0。4。5。2。4。5。9(已满)问凡道群:7。9。8。3。9。9。7。1(持续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