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一些自己看的】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末世有套房 小说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韩城谍影
    韩城谍影顶点
    “” 上司批评他私生活混乱,他说我能完美地完成任务就行。上司批评他行事不低调,他说我的高调就是完美的伪装。上司批评他态度不端正,他说我的端正就是对国家忠诚。他只是一个战斗在抗韩第一线的华夏特工,卑微贪婪地活好每一天。但他却没想到一个偶然遇到的女人悄然间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喂!女人,我对你没兴趣…
  • 逍遥小镇长
    小镇长小说
    “”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351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全文txt下载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 小说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金印txt
    “”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念永恒
    小说《一念永恒》TXT下载
    “”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韩娱之光影交错
    韩娱之光影jiāo错txt无删减
    “” 当许泰烈陪着唐谨言看电视的时候,tara宿舍里,tara全员也围着电视在看自己的剧,但屏幕里具体有什么画面,估计没有一个人看在眼里,每个人都在走神。不知看了几分钟,朴智妍忽然呜呜地哭了起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形势到底怎样,虽说看起来好像集团稳定没有大碍,可表现在外的就是唐谨言被抓了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