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我喜欢的小说(女生看的)】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凉薄世子妃:嫡女风华小说
    “”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皇后刘黑胖
    皇后刘黑胖txt免费下载
    “” 太后娘娘和内阁首辅大臣威国公商量结个娃娃亲,将威国公的远房侄女儿刘白玉嫁给小皇帝段云嶂。结果腹黑的威国公临时掉包,把貌美如花的小白玉换成了自己的私生女儿小黑胖。一入宫门深似海,黑胖皇后惊飞白瘦无数在政治斗争和后宫倾轧中,苦命小皇帝迎来战云密布的岁月实体书上市了!封面很喜庆的说。网上书店都可…
  • 神医世子妃
    小说《神医世子妃》TXT百度云
    “一对一,温馨大结局”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至尊商女千千岁
    至尊商女千千岁免费收听小说
    “” 断头前,云家两百一十五口人,被新皇一声令下,人头落地,血流满地。重活一世,欠她的,算计她的,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刚重生,爹娘被害,整个京城的人都在觊觎着云家的万贯家财。这一世,她不会被歹人蒙蔽,因为一点点的利益而误会他人。前世,舅舅一家是自己唯一的亲人,因为祖母不喜娘亲。她以为以为,对她好的…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无删减txt下载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盛宠世子妃
    苏默苏笙《盛宠世子妃》
    “穿越,一对一宠文”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 哑医
    疼!疼!疼死了!坑爹呀,怎么这么疼?莫子晚躺在床上觉得自己浑身都在疼,她想呻吟,却发现自己的喉咙一点
    “女主很棒” 潇湘VIP.10.11完结,收藏会员:7738由现代的天才医生穿越成古代自闭哑女,好在,贵为相府的嫡女,有爹娘哥哥的疼爱,日子过得还是很逍遥的,莫子晚对此非常满意。可是老爹老哥为了尽忠,非得加入到皇家斗争里去。她想独善其身是不行了,为了保护家人,她一边在市井中当个脾气古怪的神医,一边在相府…
  • 嫡妃再嫁
    嫡妃再嫁全本免费下载
    “” 苏云萝本是嫡女,却被人狸猫换太子,成了嫡母不喜,姨娘厌恨的庶女。为给嫡子铺平官路,苏家不惜把她送给病重的王爷冲喜。重生回来,她誓要夺回自己的嫡女身份,然后再挑个好男人嫁了。只是,病秧子王爷为啥缠住她不放?王妃的身份虽然不错,可她不想当寡妇啊。某王爷恶狠狠开口道:“姑娘,本王的身体都被你看光…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txt下载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重生空间种田
    重生种田空间百度云
    “” 一记渡劫天雷,让她带着个变异空间重生了,父母双亡,不怕,咱有一农业专家外公,人见人欺,不怕,咱好歹也是个修仙的,空间寸毛不生,只有破苗一株,且只吃贵金属。诸小鲜怒了:人家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你呢?小仙苗呸了口口水:接着。记得用它换些RMB回来。新书《最强弃仙》仙侠种田文已肥,可宰之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