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备份,想看虐文的进来看一呗】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 电子书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古老的峡谷森林,古木参天,遮天翳日。这片土地几乎与外界隔绝,因其神秘莫测,黑暗恐怖,危险重重,无人胆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23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冥王毒妃
    冥王毒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扁鹊第128代传人,医术超群,医者仁心,最后死在亲姐姐和亲手医治的病患手中。他是日曜王朝手握重兵战王,遭人算计,落得双腿残废,嗜杀成性,成为人人惧怕的冥王。一朝身死,当她成了她,又将谱写怎样的故事。————她是他苦苦寻找无声谷的玉笛公子。他是她追寻数年鸳鸯扣的拥有者。当扁鹊传…
  • 爆萌宠妃:腹黑王爷药别停
    小说《爆萌宠妃:腹黑王爷药别停》TXT百度云
    “” 顾轻歌穿越来的第一天,丈夫就死了,可怜她刚刚嫁过来,还未享受到皇后娘娘的殊荣,就荣升成了太后。白得了个便宜儿子不说,权倾朝野的摄政王还对她虎视眈眈。某日,摄政王寿辰。小皇帝:“母后,今日乃是摄政王生辰,儿臣想着投其所好。”顾轻歌大骇。“你想要将哀家送给他!”“.......”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本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txt下载百度云盘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穿越之蛇王的宠妃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死开本王要爬墙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