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百分之百甜文】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调教的像颗糖
    “学霸的恋爱”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草莓印
    草莓印小说百度云txt
    “” 小学鸡追妻日常已更——12.28十七岁那天,陆星延和沈星若一起过生日。生日第二天要考试,晚上,沈星若熬夜给陆星延补习。陆星延吊儿郎当地转着笔,“喂”了声,问:“你刚刚对着蛋糕许什么愿了,许了可足足有三分钟,说出来看看,没准我能帮你实现。”沈星若没看他,自顾自划下重点,“我许愿,陆星延这学期…
  • 他最野了
    他最野了商彦txt百度云
    “” 系列文《吻痣》已开,见作者专栏三中转校来了个“哑巴”似的小女孩儿,永远穿着大一号的连帽卫衣和牛仔裤,一张小脸藏得严严实实。大家都以为她丑得吓人,哪成想一朝露了脸,却是个惊为天人的美人胚子。很快小美人就全校闻名,盛传颜值能横扫大半娱乐圈。正值骚动期的男生们忍不住各种议论——“嚯,那就是新来的…
  • 心尖上的你
    心尖上的泥 小说
    “” 正文已完结。微博@晋江弱水千流SS,每天更文后会发微博。你有没有听过这样的爱情,一眼就注定一生。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我便万劫不复地沦陷。许思意,下辈子,换你喜欢我到疯掉。①可能会甜死,慎。②女主软萌甜,男主吊炸天。③日常出没的根据地:微博@晋江弱水千流SS我的接档新文:《春光…
  • 吻痣
    小说 吻痣
    “” 本文又名,《家族联姻三年后我终于睡了我爱豆》商骁&苏荷,接档《他最野了》1.传奇级鬼才歌手商骁,脖颈修长,肤色冷白,喉结旁还有一颗痣。时代周刊在一期专人采访后,将之评为“世上最性感的一颗痣,可惜跟了世上最性冷感的人”结果上刊第二天,娱乐小报爆出了商骁的新照片。照片上仍是那个一脸冷淡禁欲的男…
  • 他和她的猫
    他和她的猫全文
    “” 帅到想排卵的LPL颜值王X某鱼人气女主播后来,女粉丝们看着屏幕里那张嚣张冷漠的帅脸,痛心疾首。谁能想到,电竞男模队的那个最高冷的大队长,是怎么就被一个18线小网红勾搭跑了.....遇到书佳后,wan的脾气越来越坏。她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拿去宠他。把他惯得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黏人脆弱,连睡…
  • 情话微微甜
    情话微微甜完结了吗
    “” 喜欢的话,点个收藏叭!1、高中同学聚会。书敏:“听说我们的校草霍斯衍要结婚了,我还记得当年那么多女生里就数你追他追得最凶。”那朵高岭之花岂是那么好摘的?书敏又试探:“淼淼,你收到请帖了吗?”淼淼听出她语气里的幸灾乐祸:“没有。”书敏心里平衡了:“哈哈连你这样的大美女也没有啊。”淼淼:“我参…
  • 甜牙齿
    甜牙齿小说txt下载
    “” 晋江vip2017.08.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9101文章积分379,411,136【】阮乔拿到南大录取通知书后,变得特别倒霉直播放屁,尿检翻瓶开学前一晚,还把“南大道明寺”给泼了林湛浑身透湿,头发还滴着水他直直看向眼前的罪魁祸首,语气漫不经心“同学,现在搭讪的方式都这么简单粗暴吗?”“…
  • 病名为你
    病名为你免费阅读无弹窗
    “” 【正文已完结】下一本接档文《你别撒娇了》求收藏~微博晋江甜醋鱼外软内酷清冷少女X耳聋体不弱的大魔王时念念第一次遇到江妄,是在派出所门口,少年神色淡的染不上任何情绪。后来,她听说江妄去年出过事,耳朵也因此丧失听力,学校里大家对那次的事众说纷纭。时念念以为,江妄是这个学校最不能惹的人时念念以为…
  • 心底温柔是你
    心底柔软是你免费阅读
    “” 一中的唐南周是出了名的坏学生,抽烟喝酒打架样样精通,所有老师听到唐南周三个字都头疼万分。但没人知道尖子班有个女孩儿,只要她轻轻说一句:“唐南周,我怕。”唐南周可以瞬间缴械投降。“行,都你说了算。”————————“我在这片大海里为国家勘测石油,每天看着数据,看着蓝天,看着大海,一不小心就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