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来,都市一把〔能求关注么?嘿〕】小说书单
  •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小说《女总裁的全能兵王》TXT下载
    “” 兵王归来,掀起全能风暴!维修天才,改装顶级跑车,富豪名流争抢不休!赛道之神,组建美女车队,不断刷新国内外记录!破案专家,警方苦求帮助,惊天大案如小菜一碟!设计大师,引领时尚潮流,模特明星竞相追逐。不要问我懂得多少,我自己都不知道!已有完本作品《黄金透视眼》《天成戒》请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年奇才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总裁的7日恋人
    完总裁的7日恋人 txt免费下载
    “”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双路情漫漫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霸道总裁复婚免费阅读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倾世爱恋 纳兰雪 小说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小说《李天林依》TXT下载
    “”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逼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
    恋爱36计总裁的旧爱新欢在线阅读
    “” 00小说那一年。顾妤20岁,厉绍憬31。严复说:“顾妤,你很清楚,你和他之间隔着的不只是年龄。”顾妤骄傲的笑:“至少和你不同,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不是女人。”————————20岁之前的顾妤,曾为了严复,连命都不要了。而20岁后她,被厉绍憬困在墙壁之间逼问:“你还想再去为他死一次吗?”顾妤说:…
  •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一道
    “” 一觉醒来,竟然多了个女王范的美女总裁老婆。房子有了,车子有了,老婆也有了。什么,你打我老婆的主意?找死!先吃我一记仙人掌,再挨我一招掌心雷,送你见阎王。小样,看好了,敢动我的女人就是这个下场!(唯一正版QQ读者群:61484923)作者自定义标签:特种兵勇猛职场重生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无删减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