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女强】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txt免费下载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摇欢
    北倾摇欢txt微盘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直播了 小说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火爆萌徒:师尊撩不撩
    火爆萌徒师尊撩不撩
    “” 【绝对爆笑,不笑给你揍】他是高冷仙尊,被她撩得满脸通红,还故作从容:“徒儿,不论你在哪儿拉屎,为师都给你送纸。”“”仙尊您的节操呢,矜持呢?“徒儿,每日不用排队便能见着仙界第一美男是否很荣幸?”“”呵呵,还好。终一日风云突变,阴谋厮杀,她提剑来战,他含笑对望:“就算是全天下本尊亦能征服,唯…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的男人不好当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txt书包网
    “”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血族君王:请君别靠近
    血族君王:请君别靠近 小说
    “” 她只是一个修仙者成神成功,却意外落入一个有吸血鬼的世界。他们被称为血族,有无限的生命,强大的能力,却因为一些原因和人类和平共处。为了永生,除了较长生命的少量魔法师和剑士之外,她们趋之若鹜的想要称为他们的初拥,然后拥有无限的寿命。女主是这世界的一朵奇葩:她的血让血族,即使血统最差的血族都不屑…
  • 说书天后请闭嘴[古穿今]
    说书天后请闭嘴古穿今
    “” 说书天后请闭嘴[古穿今]-萌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