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本本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男主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爷有病你来治
    你有病我来治妖青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极品飞仙
    极品飞仙txt免费下载
    “” 琴双游目四顾,便看到不远处也有着一片隆起的齑粉。看来童荒他们也曾经想要收起一些骨头,不过都化为了齑粉,这才没有理会其它的骨头。琴双抬头,心中有些推测。是这座大阵,在大阵恢复之后,封死了一切,这里死亡了这么多的生物,死气泄露不出去,最终腐蚀了一切。目光望向了周围的古木,心中有些诧异。这些古木…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82
    “”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漫画全文下拉式免费阅读
    “我觉得我描述不好这本书。你们可以去看他下面第一个精评,我觉得那个说的很好。”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txt下载书包网
    “修仙神作。感情线不多,主要升级流。”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白少,宠妻如命
    白少,宠妻如命
    “” “小柔,我爱你。”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诉说着彼此的爱语。她心碎了一地,脸上却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艳丽笑容。“既然这样,那我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怨偶。”只留给他们一个骄傲的背影,没有人看见,转身之后,她眼角滑落的泪,和心底的绝望。两年的感情,到头来,不过是一…
  • [快穿]情话终有主
    情话终有主目录
    “”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