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此单在手,书荒不再有。】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在线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爱尚
    “” 剑动山河-开荒
  • 深渊之主
    深渊之主全txt下载
    “” 某些历史学家认为,人类的历史,就是同饥饿、灾害、疾病的斗争史。绝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愿望——生存!这也是一种本能,生命的本能!关于人类的生存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杂食、高度智慧、会制造工具、懂得利用环境,改变环境这些似乎都是优点。于是,有人用老鼠来比喻人类的适应能力,也有人用蟑螂来…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 堂燕归来 小说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txt下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我是秦二世
    秦朝小说我是秦二世
    “”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 重生在红楼梦世界
    重生在红楼梦世界 txt
    “” 金对玉,木对石,红妆对公子。侯门对绣户,绯袍对紫衣。庄生蝶,穿越客,运筹对划策。朱楼同绮梦,宝马共香车。回风舞雪美人姿,金声玉振男儿歌。半幅珠帘,难掩满园春色;一轮皎月,共照两处时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在红楼梦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在…
  • 深渊中走出的道士
    小说深渊中走出的道士
    “” 亚特斯大6万万历年,“不死帝皇”古·雷廷斯创立不朽黑暗王朝,延续一万三千年凝聚不死神格,意识投影阴影笼罩之处,一切归于黑暗王朝统治。林·古斯特,黑暗深渊的穿越者,地球上最后一个道士,猩红大公爵切特·古斯特第九世的孙子,这个奇幻世界上最后一名道术大宗师,末法时代唯一的幸存者。奇幻斗气的世界中…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同人
    “”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纯阳真仙
    纯阳真仙全部小说阅读
    “” 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身怀无上法决,大修士重生少年时代,在修真界迅崛起,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新书是棵小草,点击、推荐、收藏就是阳光与养料,请多多支持《纯阳》。【65734118】支持本书,给本书投推荐票的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