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高智商惊悚悬疑篇!】小说书单
  • 病毒
    小说《病毒》TXT下载
    “” 编辑推荐★蔡骏首部悬疑长篇力作全新修订★中文互联网首部“悬恐”小说,中国本土悬疑开篇典范★首部在国外出版的中国惊悚悬疑作品蔡骏善于按照欧洲文学风格创作,而又融入东方文学的优点。俄罗斯文学评论家巴辛斯基★历史悬疑与心理悬疑的完美结合揭秘清陵地宫不为人知的历史,讲述身体寻找头颅的离奇隐喻★12…
  • 十宗罪
    十宗罪内容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小说
    “这本没更完,慎入!”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末日预言
    末日预言
    “” 一本标示“禁止人类阅读”的古老法文诗集,隐藏着什么天大的秘密?为何拥有诗集的人都招致杀身之祸?一个原本受人尊敬的大预言师马尔斯·巴特,为何被驱逐出宫廷?他和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有着怎样的渊源?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在现实现,恐怖离奇的事情不断发生,事件背后暗藏着怎样的杀机?恐怖的末日预言——201…
  • 忍者高校
    高级女忍者小说
    “更新中” 智慧永远比武力更重要——忍者守则第一条。主角何忍,机缘巧合被一所忍者大学破格录取。这里不欢迎只懂战斗的武夫,仅培养擅于谋略和布局的人才。“忍者还有大学?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忍者高校》还
  • 医生杜明之苏绣旗袍
    杜明的小说
    “” 二十岁那年,杜明遇见了师姐。白衣胜雪,翩翩少年;午后的阳台有风,暖暖的眼神是唯一救赎我们原以为这是个故事的开始,却原来早就注定是一场劫数,纯净是心理的颜色,可是世界执著地要将它玷污;他没有哭,拿起手术刀,他成了医生杜明。这是一个人格分裂者的故事,带着手术刀一般的冰冷和麻醉剂一般的阴郁。从天…
  • 别相信任何人
    别相信任何人知乎小说
    “” 方未央对任何人都有很强的戒备心,从来没想过会遇上这样一个人,面对他,自己居然不能够说不,从来不想去相信爱情的自己,居然把自己的心托付给了他。沈家明从小就过着与常人不同的生活,别人的童年还在快乐的玩弹珠弹弓的时候,他已经在学习如何保护自己,没有母亲的庇佑照顾,而父亲只是教会他如何生存下去,他…
  • 胜负游戏
    胜负欲小说免费
    “冷门,很好看!” 美国,一个多次失恋,怀疑自己患了心理疾病的年轻人中国,一个欲以出版小说敲开大学之门的偏科高中生日本,一个强颜欢笑,从未正式上过绿茵场的冷板凳球员不同的国度,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年龄;却有着相同的失意,相同的对人生的睥睨在网络的一角,有一处专供此等人栖息的净土,名为[落人论坛]三个平凡的“落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