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隐帝
    隐帝小说txt百度云
    “Is it good,很喜欢女主的性格”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武林
    “very good ,看了还想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穿越纨绔之腹黑邪妃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第一邪君
    第一邪君全文下载
    “” 当末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手待宰亦或是逆天改命?君邪,末来宇宙时代下的第一高手,因‘护宝’而与盗王‘同归于尽’,实则灵魂离体,被神秘的力量牵引到天玄大陆,重生为南宫世家八小姐——一个令她恨不得一掌把自己拍死的‘无盐废柴’,还顶着‘罪女…
  • 朕本红妆
    朕本红妆txt下载书包
    “” 朕本红妆-央央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无弹窗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逆天狂妻:邪帝太腹黑
    逆天修罗邪帝太腹黑
    “” 她是二十一世纪腹黑强悍的佣兵界女王,也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少主,一夕穿越,成为风云大陆云天国的伪皇子。身中剧毒,痴傻丑陋,惨遭放逐。身死之际,强魂入住,从此天下风云激变。惊天之才、倾世容颜,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荡世为尊。可是,哪里来的一只妖孽,竟然比她还腹黑。看在他貌美多金又强大的份…
  • 逆天邪主
    逆天邪主有声小说
    “” 当陨落的天才重新崛起意味着什么?当现代杀手之王被暗算成为手脚筋被挑断的废材之后,该是怎样风云掀起?天才的寂灭他,卓寂天,卓氏家族第四代的直系血脉,尊贵的二少爷。天赋惊人,十岁斗将,成为东陆年纪最小突破人阶的强者,为东陆第一公子。然而,一次有意的暗杀,手脚筋挑断和心脉的震碎,使天才瞬间沦落常…
  • 铿锵红颜之风行天下
    铿锵红颜之风行天下txt宝书网
    “” 一次意外,他把自己炸飞到了古代,重生为婴儿!他,紫罗国将军府的唯一男孙,被爷爷寄予厚望的孙子。幼小时:八个月能走,一岁吐字清晰,三岁吟诗作画,名声响彻整个越州,百姓云:生儿当如生如风。少年时:貌比潘安,风流倜傥,逃学频频,夜宿花街,争风吃醋,招蜂引蝶成年时:替爷爷征战沙场,立下赫赫战功但,…
  • 惑乱狂妃太腹黑
    小说《惑乱狂妃太腹黑》TXT百度云
    “” 世间何死最坑?下楼梯摔死的,算不?萧青,21世纪国际刑警王牌,她是令黑道和恐怖组织闻风丧胆的——“TH”(Thehueter狩猎者)。刑警,杀手,医生,无所不能的代名词与怪物名号的蝉联者。天有不测风云,独自走下楼梯,可惜脚没站稳,就此壮烈牺牲。异世独孤青,将军府嫡系少爷,自幼女扮男装。天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