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狂妻来袭九爷晚安】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再为将军妻
    公主重生之再为将军妻txt
    “” 前世,她是高高在上的三公主,却被蒙蔽一世,利用至死世人诋毁她,百姓唾弃她,亲人欺骗她,爱人利用她,旁人指责她那年,她执迷不悔委身二嫁,只为心上人一句我要你那年,她对夫君手执毒酒一剑穿心,只为心上人一句我娶你那年,她目眦尽裂,目睹慈父自戕于殿前,只为她一条生路那年,她被囚天牢被姐姐阴私酷刑折…
  • 腹黑王爷霸道王妃
    小说腹黑王爷霸道王妃
    “” 她,保护人民群众的刑警,医手遮天变态鬼才的传人,却因珍宝失窃,意外穿越成了左丞相府家中不受宠的废物小姐。被退亲?貌丑无盐?嫁不出去?穷?不存在的!她身怀绝技,医术逆天,智商爆表。一经解毒,干瘪的孙猴子塞若天仙。渣男后悔,渣妹妒忌,各色美男倒着求追不舍。她嫉恶如仇,以牙还牙。虐渣男,踹贱母,…
  • 宠女肖瑶
    肖瑶宠女
    “” 雁来忆君的力作《宠女肖瑶》肖瑶的自我评价是,乖巧,懂事,淑女一枚。在别人眼里她却是调皮,卖乖,躲懒混日子。喂,喂,喂本姑娘貌美如花这样大的优点,为什么不提。家人纷纷附和,对,借了你被只狼崽子盯上的光,我们也无奈地成了皇亲国戚。肖瑶委屈地说:“我也不想呀。”某男酷酷道:“娘子,你说什么,为夫…
  • 毒妃嚣张:腹黑邪王心尖宠
    腹黑邪王心尖儿
    “” 她是21世纪的百变特工,一朝穿越为谢府三小姐。受人欺凌?很好,她邪魅一笑,我会让你亲娘都认不出你!炼药师很稀少?可是她一不小心成了炼药宗师!晋级很难?为什么她还连续晋级!神兽很少有吗?为什么赶都赶不走!渣男嫌弃?眨眼间后面跟着一群美男!他是天晟王朝轩王殿下,天赋卓绝,冷酷邪魅,腹黑霸道。某…
  • 墨总的硬核小娇妻
    墨总的硬核小娇免费全文txt
    “” 王牌杀手重生为洛家最不受宠的三小姐。三小姐胖如猪头?没关系,现在减肥还来得及!三小姐柔弱无力?没关系,现在崛起也不算晚!三小姐懦弱可欺?没关系,现在变身腹黑女王!收拾了渣男贱女,三小姐准备潇洒活一世,高冷的墨总却凑上来问:“什么时候结婚?”————记得加收藏哦————免费期日更100020…
  • 草包倾城:废材小姐要逆天
    草包倾城废材小姐要进天
    “” 佣兵女王零穿越了。穿越在一个大家族里的废材小姐身上。前有渣男未婚夫和恶毒姐妹,要毁她婚约,坏她名誉。后有至亲之人,贪图她娘亲留下的神器遗物!甚至暗处还有一双大手在推动一切在这群狼环饲、家族倾轧之中!且看一代铁血的佣兵女王如何让众人臣服在她裙下!只是当她一步步变强之际,总有一个强大而尊贵的男…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类似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的小说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秀才家的小娇娘
    宋新桐小宝《秀才家的小娇娘》
    “”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 药田空间:夫君陪我种田吧
    夫君陪我种田吧txt下载
    “” 30岁还没有过初恋的超龄剩女冉笑卉,在下班的路上勇敢了一次,救了一个小朋友后,被车撞飞,失去了生命!也许是老天对她的补偿,不仅给了她一个小空间,而且让她重生了!只是面对一群极品亲戚,冉笑卉表示,有点心累啊!我只是想要种种田、养个美男,怎么就那么难呢?
  • 温水煮沫沫
    温水煮沫沫小说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