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变身类小说】小说书单
  • 万物皆可萌
    多比万物皆可萌
    “” 当一个宅男有着可以穿梭各个动漫世界的系统时候,会发生什么?神器?不要,哥不爱神器只爱二次元美少女,二次元萝莉最可爱了,萌即是正义!ps: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圣战:宅男大作战
    怪物大作战宅宅
    “” “你怕死吗?”“你是宅吗?”“你对二次元热爱吗?”一段奇怪的问话,拉开了一场波澜壮阔人生的序幕。现实与幻想的碰撞,注定会拼的头破血流。当梦想和现实再也无法共存的时候,圣战就再也无法避免。诸君,为了保护心中的幻想,让我们战个痛快!!!
  • 二次元国度
    综漫二次元国度全文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二次元白学
    二次元小说有真白的
    “”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由我走过二次元
    小说《由我走过二次元》TXT下载
    “” 【2017年二次元重磅推荐】在梦中碰到神秘少女,得到未知项链,少年八云幻离奇昏迷,当他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多出个妹妹是什么鬼!我一个男的跑到女校又是什么鬼!啊啊啊!难道是我打开方式错误了!嗯...容我先再睡会儿...什么!这里既然是二次元!时空穿梭?需要去各个世界完成任务?而且还是终身…
  • 我的妹妹洛天依
    “大家好,我是u主纯情小天使,今天我们来玩玩这款游戏”昏暗的房间内,一名二十来岁的青年,正一脸苦笑的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次元论坛
    阅次元论坛二次元
    “”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只有一个论坛算怎么回事?”立志贴:我,D之意志的继承者,定将这清洗腐朽的世界政府与天龙人!请大家为我见证,也欢迎有经验的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发帖人:D多拉格。咦?楼主是要与社会制度为敌吗?与我很像的样子,与君共勉!——回复人:SOX教永存。攻略讨论帖:论愿望具象化类…
  • 三千次元天罪
    蔚蓝sè的天空下,在一片绿sè的草地上,此时躺着一个六七岁的少年。双眼微闭,黑sè的中长发遮住随意的披散着
    “” 一个在现实中为了复仇而死去的灵魂,走上了另一条无尽之旅。在阿赖耶识的陪同下,走过无尽的次元之路!“我越过次元之壁,踏过尸山血海,不断变强,只为了救赎你。”旅途中,有欢笑,有悲伤!最后,在走完世界尽头,沧月含泪微笑:“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综漫文,主角略带呆萌脱.线,群号:64142…
  • 综漫征召
    小说《综漫征召》TXT百度云
    “” “我在这里,一直寻找着,直到再次降临!”程立。在《anlbeats!》中寻回了自己隐藏的记忆、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努力的提升自己,积攒能源、在《可塑性记忆》中休闲、接受那一份羁绊、在《学园默示录》中感受末日的危机和机遇、在《uvv》中参加集团战争与各国的竞争。“恭迎:司令…
  • 次元的开拓者
    类似次元开拓者的小说
    “” 新书【全球神器时代】求推荐,求收藏,求求求,各种求。一觉醒来获得了来自前世平行世界的记忆,夏夜感觉自己要发达了。写小说,画漫画,做动画,做游戏,谁能挡我。坐拥着前世的记忆,夏夜想要安安心心的过平常的生活。但是里世界的漩涡终究再次把他卷入进来。已然沉睡的式神雪女,忠诚的白狼,好战的妖刀,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