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穿越,重生,魔法,女强,校园】小说书单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呆萌甜心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恶魔老公不外卖
    恶魔老公不外卖txt
    “” “宝贝,今晚绝对不让你睡”安洛冥色色的笑,咬了咬小丫头的唇,唔~好甜,居然还有樱桃蛋糕的味道。“唔殿下不要”小丫头露出小猫一样的眼神,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小手抓住他正探向她衣内的大手,含着泪珠摇摇小脑袋,呜咽一声。额作为新好老公的他,只好强忍欲火,放开楚楚可怜的她。可是转身,她瞬间从他怀里逃…
  •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
    妖娆仙尊txt
    “” 潇湘VIP1220完结,已有5376人收藏了此书太阴圣体,修炼利器?她却因它元神俱灭,修为尽失!凡人的身躯,修仙的灵魂?她重头来过!赌石?炼丹?炼器?再转眼,仙尊归来。看妖娆仙尊如何横扫修真界!本文【玄幻】,【随身空间】,【伪系统】,女强,男主身心干净,有宠无虐,女主不断奋斗强大,站上修真…
  • 特工狂妃
    特工狂妃苏悉在线阅读
    “”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王牌刁妃
    王牌刁妃如沫txt
    “” 王牌刁妃【完结】的简介:“宁纳青楼妾,不娶丑颜妃!”现代特工夏猫儿穿越异世,醒来面对的便是祈月辰王毫不留情的拒婚天下的笑柄,不光彩的过去笑话?这天下谁人敢笑她夏猫儿?丑颜又如何?花痴又怎样,那是过去的夏倾城,不是现在的夏猫儿,小手一挥,休书一封,“宁嫁乞儿郎,不做王爷妃!”一道圣旨,一朝指…
  • 独家公主限量爱
    小说《独家公主限量爱》TXT百度云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小说下载
    “神作”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殿下索吻请排队
    殿下索吻请排队书包网
    “” “嘘~乖乖地别出声!”某天夜里,伊乐樱为了逃避追捕,直接把夜允熙劫持在了车上,却被反客为主,差点吃干抹净。因为父王的命令,来到贵族学院,不得不跟他周旋,却又惹毛了其他四位美男。“你不想嫁给我哥,我很高兴。”这是夜允熙的混蛋弟弟,夜离宇。“又买B罩?我怎么摸都是个A,浪费。”这是某鄙视她到极…
  • 废柴九小姐:毒医邪妃
    邪王强宠废柴毒医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慕容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医武天才,十七处佣兵军团成员,再睁眼,她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世人皆知她草包又痴傻,却不知她是扮猪吃老虎。制毒!行医!炼药!骗兽!修炼!她样样精通,霸气至极。人前他是废物傻殿下,人后他是傲娇毒舌黑心肝。他说,女人,要是…
  • 绝世女佣兵:笑看天下
    佣兵天下好看吗
    “” 凌薇雪倩,东云国凌薇世家直系血脉,与上面六位哥哥同样鼎鼎有名,却是因为“废物七公子”这个响亮的称号。因为有着废物的著称,所以走到哪里都受到众人的唾弃,却偏偏让东云国有名的七殿下一眼就挑中,从此成为七王府最高地位的护卫。他用自己的实力在这片大陆上站稳脚步,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只是到最后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