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末日流】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 笔下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免费小说
    “”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末世之修复专家
    小说《末世之修复专家》TXT百度云
    “” 一股来自银心的宇宙风暴扫过地球,只用了三分钟,就彻底改变了整个世界!它摧毁了几乎全部的电子设备。手机电脑电视冰箱,乃至飞机坦克汽车卫星导弹,通通变成了一堆废铁,人类引以为傲的电气文明,毁于一旦!更要命的是,它还将90%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文明衰落,丧尸横行!地球变成了一座猎杀场!幸存者…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百度云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灾厄纪元
    小说《灾厄纪元》TXT百度云
    “” 新书《青妖》已经上传,地址还是在欢乐书客所谓小说式主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知识和经验的领先,武力和修炼的优势,特别的出身和血脉,外在的辅助和外挂等等。哪怕一个刚出场就最为普通的人,也会拥有一个让他崛起的契机——运气!但是,当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不得不崛起的时候,该怎么做?期待运气吗?当然是…
  • 末日之无上王座
    末日之无上王座第二部
    “” 小说末日之无上王座简介:一颗黑珠把江峰从拥有一帝二后三皇四尊七绝城这些顶尖高手炫耀争辉的末日舞台拉到了平行时空,而这个时空末日还未开启!!苍穹下,青年仰望,如果我有力量,是否可以打通这两个时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之无上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
  • 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
    与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类似的小说
    “看过的第一本小说,印象深刻。主角不金手指不无敌不圣母,逻辑通顺情景丰富” 虽然有超能力,但是并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神神道道的东西,即使以当前的科学,也可以解释这些能力。至于神佛满天飞,妖怪满地走,更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述说的,就是普通的社会,因为一个异常的拐点,走向另外一条科技与超能力结合的道路的故事。主角并不无敌,不是某二代、不是什么大神的转世、不是某个重生的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