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现言.霸气男主,看了还想看】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下载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男神说我傲娇
    “超能力男主~”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女王妈咪驾到
    妈咪女王驾到
    “” 一个天大的乌龙,她跟一陌生男人上了床,直至结束都不知道对方是谁?!一道强行的婚约,她就要嫁给白虎军区的军长?!虾米,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么一说么?“我们结婚吧。”某位高高在上的军长提议着。“我们没有感情的!”“感情可以婚后培养。”靠,他当感情是种树么?播了种就能长成大树…
  • 总裁的神秘恋人
    小说《总裁的神秘恋人【完】》TXT下载
    “” 神秘恋人的简介:第一次相见的错误引发了一系列的糟糕事件,只因他的霸道与高高在上,她就被逼的节节败退。五百万美金救被绑架的她,一亿助她夺取时尚王冠,亿万广告,豪门婚礼,她是这个男人的神秘恋人,可笑她却从来不知道他爱不爱她。他站在感情的制高点对她说:“6小小,来我身边。”6小小看着那双手,却轻…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人物表
    “很早以前看完的一本书,结局完美,过程有些虐,不过还是可以接受哒,女主萌萌哒,”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首席的独宠新娘
    凤城的盛夏夜,没有一丝的风,热得让人透不过气来夕阳西下,夜幕降临,一个穿着校服的女孩安静坐在龙腾娱乐
    “虐,女主好可怜”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神秘老公不离婚
    神秘女人不离婚
    “最早读的一本书,还不错” 什么,她要嫁个体弱多病的少爷!体弱多病也就算了,听说还是个傻子!是个傻子也就算了,还不知道长啥样。有比她更悲催更苦逼的吗?【精彩片段一】咦,面前的这个长得眉眼清俊,挺拔俊美只是脸色有些苍白的男人是谁?老公?开玩笑吧!“我还你老娘呢!”连锦瑟脱口而出骂了一句。“你要做我老娘,估计我父亲你公公…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小说免费阅读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