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网王同人系列】小说书单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txt微盘
    “看太多剧情分不清了”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网王之恭喜捕获天才一只
    捕获天才一只txt
    “青学” 上辈子的不二周助曾以为自己只会愿意站在手冢国光身边。幸村精市一直以为自己的腹黑百合花微笑只能孤芳自赏。南迦巴瓦峰的一场雪崩,重生在十五岁的不二周助表示:那个笑得天地失色的、自己上辈子的好友,怎么越看越危险呢?(本文网王同人,cp幸不二,前世冢不二,尊重原著,尽量不走形,因为新网王的更新还在…
  • 网王之圣经
    小说《网王之圣经》TXT下载
    “嗯” 我叫白石藏之介,这是我的故事。...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感谢美工&竹子>帮忙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网王之圣经》作者:风子小白
  • 网王之沐影光华
    网王之灼沐
    “不二” 苍野淅木与王子们有一个共同喜爱的运动—网球,也是网球让他们相互认识。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使得苍野淅木在网球之路上越走越远,依靠她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她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网坛的奇迹。奇迹的背后却又隐藏着艰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毛虫要破茧而出才能蜕变成为蝴蝶,蝴蝶要不断地振翅追寻…
  • 重生网王遇前夫
    网王越前重生
    “冰帝” 她,是他结婚十年相敬如宾的前世之妻;他,则是冷然孤傲十全十美的青学帝王。再次相遇,她满腹前尘,他年少痴狂。从此针锋相对,恶言相向,冷漠疏离,出手狠辣她每一次的面貌都紧紧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交往好吗?”一语既出,他期待,她无措。这一世,他还是万众瞩目光彩迫人的男主角——容貌未改,性情依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