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豪华书单,也许就有你想要的呢】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峡谷巅峰林枫 下载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无删减全文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修真聊天群
    修正聊天群小说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脑部动漫制造机
    脑部动漫制造机
    “”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指头变成了usb插头,于是便拥有了将脑中所想的场景上传到电脑上的能力。别人能一周岀一集二十分钟的动画,我能一天出一集。斗破苍穹,遮天,诛仙等等网络小说,全都改成了美轮美奂,精致流畅的3d动画!网友高呼:中国动漫有救了!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整天宅在家娶不到媳妇赚不到…
  • 天庭特招临时工
    天庭特招临时工txt顶点
    “” “老天爷!求求你给我一份工作吧!!”对着夜空许下这个愿望后,许默就被带到了天界,成了天庭特招的一个临时工。从此以后,原本平凡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看守南天门,帮老君炼丹,给蟠桃园除草,给神仙姐姐热洗澡水,和仙二代拜把子,向齐天大圣要签名在天庭内打打杂、跑跑腿,却混得风生水起;而在凡间…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类似的小说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神话世界大冒险
    神话世界大冒险txt
    “” 江浩泽觉得生活太累,做梦都想成仙,重生太虚界才发现神仙也分三六九等。大罗金仙满地走,太乙金仙多如狗,作为低级小仙压力很大。还好带着重生福利造化玉碟,可以穿梭在洪荒、封神、西游、奥林匹斯山等神话世界,改变神话人物命运的同时,带着神女仙女、天地异种以及灵宝奇珍回主位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txt全文下载
    “”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系统之校长来了
    修身系统之校长来了
    “”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