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不是神作,我不发,每周加书】小说书单
  • 超凡传
    超凡传 小说txt全集下载
    “” 万千星球,无尽修真。道衍之争,万载不息。衍修小师傅米小经,遭受灭门,由此投身到浩浩荡荡的命运河流之中。身怀衍修至宝,又得道家老怪帮助,一路修行,修真世界的图卷徐徐展开。玄奇法宝,凶险秘境。道家仙人,一念动天地,衍家大修,真言压四方。浩瀚宇宙,玄妙道法,万字真言。米小经身怀道衍双修之法,逆天…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电子书下载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酒酿乾坤
    小说《酒酿乾坤》TXT下载
    “” 任你剑上乾坤,又岂能换我壶中日月?一代混世魔王重生为酒铺小屁孩,杀妻之仇,灭门之恨,岂能不报!遇敌先讲理,可若是一言不合————酿了他!分享书籍《酒酿乾坤》作者:高森
  • 九炼成凰
    九炼成仙小说下载下载
    “”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云雀九变,九变成凰!(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我能升级
    重生抗战之我能升级txt
    “”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重生之我能升级》作者:一朵小菊花第一章重生一间狭的住宿房内,乱糟糟的房间堆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而在这拥挤的连走路都困难的房间内,一位青年正聚精会神的盯着自己眼前那笨重的台式显示器,似乎被什么东西吸引住了。“又死了,这不合理阿这个。”青年轻声喃喃自语了好一会,但是随后似是…
  • 黑暗王者
    暗黑王者全文免费阅读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附身吕布
    附身吕布下载txt
    “” 一个二十一世纪企业高管,在即将踏上人生巅峰之际,老天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场车祸,让他灵魂穿梭时空,附身于气数将尽,不久之后,将要城破人亡,被吊死在白门楼上的吕布身上。为了能在这个时代生存,甚至更好的生存下去,吕布开始了自己逆命改运的旅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附身吕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奇书网
    “”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枪械主宰
    免费下载枪械主宰完结电子书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有几
    “”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