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绝对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八荒诛魔录
    八魔诛荒录
    “” 开荒的现代修真小说新书【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世界级顶尖杀手罗空明,因为厌倦了杀戮和被组织操控的生活,在一次任务当中故意失手被杀,死后降生在一个现代化的仙侠世界——修真世界的校园风云借鉴西方魔法体系所设定的道法体系冷兵器和热兵器的交锋高速列车上的道法颠峰对决在现代化大都市中和妖兽们肆无忌…
  • 大世尊
    大世尊全本txt下载
    “” 从一个初出小城,立志练成武功,回乡拼搏的少年,到一步步踏上诸界巅峰,与世恒尊,林青发现,一切的一切,只有靠自己,才是最有用的。人有三魂,天魂、地魂、命魂。唯有三魂还虚,才能参悟造化,逆天改命,永生不死。法宝,机缘,出身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外在,真正最强者,是因为有着一颗最强之心。(本书创世中…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txt
    “”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天择
    天择txt全集下载
    “”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sodu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免费阅读听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狩魔手记
    小说狩魔手记句子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天才杀手
    天才少年杀手动漫
    “” 韩羽是L市一名刚刚高考完的学生,现在正是7月,刚刚高考结束,按照国际惯例,他和他的同学因为从书本里解脱出来,基本上每天醉生梦死,再加上和高中的早恋女友因为将要各奔东西,好心分手了,韩羽更是逢酒必醉。但韩羽醉的不是伤心,而是开心。开心自己的轻松,开心自己得到完全的解脱,不再有负担和压力。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终极武力
    终极武力首发
    “” 第八百七十章金刚般若“看到我身后的那龙象两个字么?我在年轻时不明白其中真意,只道是水行中龙力大,陆行中象力大,身为龙象者必要勇猛精进。所以有三十年的时间,我也曾好勇斗狠,走遍西域上百寺庙,手中沾满无数鲜血!然五十岁之后,得大圆满瑜伽灌顶,我才明悟龙象亦是般若!金刚般若!!”“凡所有相,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