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温暖快乐古言文】小说书单
  • 韶光慢
    韶光慢全文无删减版免费阅读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女主真正身份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无删减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最春风
    最春风
    “” 罗锦言重生了,可惜早了十年!前世那个凶残皇帝还是明君,被她恨得咬牙切齿的当朝辅竟然是个小毛贼,而那些贱人杂碎们还不知在哪里窝着。罗锦言看着自己那二十四孝的亲爹,生女当生罗氏女,既然我回来了,那这一世很多人的命运都要改一改了。ps:上架前每天保底一更,上架后每天保底两更,和氏璧打赏加更。各位…
  • 华姝
    华姝txt百度云下载
    “” 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小说在线阅读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凤回巢
    凤回巢全文百度云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金枝
    金枝by面
    “”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 如一台
    “”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世嫁
    世嫁txt 百度云
    “”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