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老书虫就进】小说书单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下载百度云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寻秦之龙御天下
    寻秦之龙御天下在线阅读
    “3.5” 一次意外,他来到了战国末年,一个奇才辈出枭雄遍地的时代。【百家争鸣,奇思妙想,神功绝学层出不穷,武林各派开始萌芽】【礼崩乐溃,思想解放下,古典美女热情似火,绝代双珠纪嫣然、琴清、深宫艳后韩晶、痴情公主赵倩、贞洁美妇赵妮..】【天下大乱,金戈铁马,阴谋阳谋,防不胜防,阴狠毒辣的赵穆、心机深沉…
  • 动漫逍遥录
    木叶五十一年,七月二十三曰,宇智波家族西北方向的森林里,鼬在他经常训练的地方,坐在一块石头上,手里拿
    “” 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逍遥录》。在护庭十三队中,也算独步天下,但却仍得小心翼翼的,原因是什么呢?灵王宫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灵王,又是否只是一个楔子而已?虚圈是否真的...[展开]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
  • 豪门小老婆
    绝爱残情百度云
    “(最高六级)4” 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子傲慢地像个帝王,而她,则是进贡的女奴!摊开身子,任他予取予求着,灵魂一次次被熨烫。她的生涩,只能激起他野蛮的占有,一次又一次一周,七天七夜,她像廉价的货物一样卖给了他,等出来,恍如隔世,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你怀孕了,孩子是留还是不留?!”医生看着眼前这张太过年轻的脸…
  • 乡村小无赖
    完本乡村小无赖耕田
    “” 第190章夜场领舞的能耐陈春桃来劲了,晚上陈来虎跑胖婶那,她就在小洋楼这一直等。赵秀梅推着陈风波说:“春桃不会看上来虎了吧?这咋跑这么勤?”“你瞎说吧,这可是一个爷爷一个太公的,这咋能在一起?”陈风波说,“她央着来虎为家里多要地呢,来虎答应给她家两百亩”“两百亩?”赵秀梅一惊,“那不怕被人…
  • 近身特工
    近身特工88
    “4” “嗨啰!”直升飞机停下后,舱门就打开了,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响了起来。严小开看到这人的时候,顿时就呆滞在那里,因为这人竟然是自己的师父——古枫!古枫从飞机上下来后,上面又陆陆续续的下来几人,清水千织,夏冰,尤其让严小开意外的是,公主李雪涛,以及郝婞竟然也在其中。眼前的情况,将严小开彻底懵逼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