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重生年代(´・ω・`)】小说书单
  • 重生之恰恰年华
    重生恰恰年华
    “颜秋意🌹萧君扬” 一朝穿回十八年前,颜秋意誓要活出自己的恣意人生。调教弟弟,佑护双亲,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实现理想,成为最骄傲的飒爽红颜。——————连载现言《林楚楚今天暴富了吗》——————林楚楚重生在一本总裁文里,成为了身娇体软的白富美。可惜这个白富美是个炮灰小可怜而且开篇就得了白血病。不过好在她拥有…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重生70年代小军嫂赵小兰叶国豪书包网
    “赵小兰🌹叶国豪”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 小说
    “苏丹红🌹季建筠”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txt
    “夏天🌹叶伯煊”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金项链,她要给弟弟买金项圈,给哥哥买喂…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txt免费下载
    “林小乖🌹沈迟”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异世重生日常
    异世重生日常txt网盘
    “杜娟🌹林爱军” 杜娟:“本真人温柔大方、娇俏可人、贤良淑德、善解人意”以下省略五百字。林爱军:“”这是什么鬼?这是一则夺舍异世的金丹真人与重生男之间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而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
    穿越八十年代之逆袭
    “毕月🌹楚亦锋” 已有完结文《穿到七十年代蜕变》《重生九十年代纪事》正在连载文《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穿到八十年代?女主:生死已看淡,发家致富必须干!然而,命犯桃花一朵朵,每朵都求个结果男主:无爱是精英,单身一身轻!然而,当他遇到她各种姿势各种招,各种追法各种飘。女主脸色涨红轻喝…
  • 重生八零甜蜜蜜
    重生八零甜蜜蜜周程
    “陈萌🌹李邵锋” 女主重生后头脑清醒的一塌糊涂,誓死要带领一家人走上光明的致富之路,改过自新,不再继续上辈子那样,一直做男主的拖油瓶和男主事业上的绊脚石!在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展开了一段令人羡慕的人生。分享书籍《重生八零甜蜜蜜》作者:水漫漫
  •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 金牌女主播江男意外重生1999年。重生了,有钱是一定的,但是,请读者们也跟着女主问自己几个问题:重生了,如果爸爸有小三,你告不告诉妈妈?那爸爸还要吗?那小三,你打算怎么收拾她?重生了,上一世对你还算可以的老公,你还找他再嫁他吗?是相忘于这个世间,就此手放开?还是小鞭子挥起拽着他共同进步?重…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txt下载网盘
    “舒盛芳(清苓)🌹向刚”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