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万昊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传奇时代
    小说《末世传奇时代》TXT下载
    突如其来的神秘光点,改变了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生物,一场空前的进化狂潮来临,曾经被压迫奴役的动物,变成了无比凶残的变异兽,无数人类变成嗜血丧尸,昔日繁华的都市如今变成一座座死城。昔日的家园沦为废墟昔日的亲人朋友一个个死去但是人类终究没有放弃,在这段黑暗的时期里,人类展现出属于自己强大的顽强生命…
  • 帝御九天
    小说《帝御九天》TXT下载
    天不是只有一个,在整个洪荒星域中,一共有者九片不同的天空。每一片天空下都是一个广阔无边的大路宋岩来自九天之外,这话一点都不假,不幸的他早早夭折。但却又幸运的来到了九天之一的荒泽大陆。从此一个巨人便踏上了他征服九天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异世之万界圣尊
    异世之万界圣尊
    时间长河滚滚流淌,世界在破立,时代在更替。神灵,泰坦,天兽都消失在时间长河之中。灵气大陆也没有避免,盛极而衰,灵气越来越薄,灵脉越来越少。一万年前两座神桥降临灵气大陆,不知什么时候起,人们发现了体内蕴含的巨大能量。这种能量的载体称为灵脉。洪宇打扫祖屋时发现一枚古迹斑斑的木牌,被木牌带到了已…
  • 武帝丹神
    武帝丹神下载下载
    短短不过片刻的功夫,出现在卫长风和无双四周的渭水帮众多达数十人。他们的手里面握着诸如雁翎刀、铁尺、分水刺之类的武器,个个目露凶光杀气腾腾,将两人严密地包围起来,而且在几间房子的屋顶上还出现数名手握弩箭的弓手,简直是插上翅膀都不要想飞走!卫长风屹然不惧,他持剑在手,屈指在剑身上轻轻一弹。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