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乔心雨】的小说是什么?
  • 宠婚甜蜜蜜:亿万老公,爱个够
    小说《宠婚甜蜜蜜:亿万老公,爱个够》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她就成了他的掌心宠,明明是他弟弟地未婚妻,却被逼迫签下与他结婚的字据。“放开我”“亲我,我就放过你。”“我是你弟弟的未婚妻,你怎么能这么做!”“你难道不想要你父亲的医药费了?”她誓死不从,却被他强迫。仿佛成为她的噩梦——"
  • 龙凤宝宝拍飞爹地
    龙宝宝 爹地
    【绝美杀手vs邪魅总裁篇】夜末扒开被子,做到书桌旁的巴掌椅上,这里比较舒适。她黛眉微挑:“谢谢二少相助!也谢谢你这么多天来照顾我。”某男子眼神一斜,表示不满。“好吧,你要多少钱?”她问道。“你看我是缺钱的人么?”某女子暗忖:好吧,你比我还富。就在这时,凌宇又打了一个慰问电话。帝君琰的手机也…
  • 阿璃故事屋
    阿p故事
    本书以短篇小说故事为主更新时间是不固定的,欢迎温柔催更~内容原创,禁止抄袭(封面来自于网络)
  • 系统总在坑害我
    小说《系统总在坑害我》TXT百度云
    三金影后洛莞在一次颁奖典礼结束后突然意外离世。当她再次睁开眼,发现周围很陌生,自己好像变小了重生之后绑定了系统,各类奇葩任务层出不穷。据......
  • 曾经遗忘画如诗
    小说《曾经遗忘画如诗》TXT下载
    她一直都以为自己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却没想到原本正常的一切都在一步一步变得不正常起来.故意接近自己的他原来也是为了利用.本以为是普通的现代生活却在遇到变身总裁的他之后遭遇穿越.莫名其妙没有心理准备的穿越归来发现关于玄幻大陆的秘密.校园.总裁.穿越.玄幻.女尊.重生.言情!请问这些你是否h…
  • 傲娇小萌妻:神秘总裁,别玩了
    小说《傲娇小萌妻:神秘总裁,别玩了》TXT下载
    【甜蜜宠文】某天,记者采访。“秦先生,听闻您和您的太太相差12岁,请问您是如何成功抱的美人归的?”“一追二闹三扑到。”“秦先生,如果此刻您的太太正在电视机前看着直播,您最想最她说什么?”“想入非非(霏霏)”“”某个盯着电视机的女人气的喷血:老男人都喜欢YY!旁边某宝偷偷拿手机打小报告。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