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云佳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唯吾天下
    重生之唯吾天下txt小说下载
    原本平凡的梁天,遭遇突如其来的重生,一切都将改变。女友背叛了,切。我现在坐拥双胞胎萝莉姐妹花。不想再重复平淡人生的梁天,注定了他将踩着别人的尸体。小样,敢跟我抢女人,不知道我身怀全套全系的异能?关于有人问难道就没有比主角更强的人了?一听就知道哥们是有智慧的人,如果比主角更强我还不如拿他当主…
  • 重生之唯吾天下[txt完结]
    梁天云佳慧《重生之唯吾天下[txt完结]》
    重生之唯吾天下[完结] 作者:孤独天涯 书籍介绍: 原本平凡的梁天,遭遇突如其来的重生,一切都将改变。女友背叛了,切。我现在坐拥双胞胎萝莉姐妹花。不想再重复平淡人生的梁天,注定了他将踩着别人的尸体。小样,敢跟我抢女人,不知道我身怀全套全系的异能?关于有人问难道就没有比主角更强的人了?…
  • 穿越六界,只为遇到你
    云佳慧云律《穿越六界,只为遇到你》
    她本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却在一个巧合之下,获得了超能力。他本是修罗界之王,至高无上,藐视一切。在一个雨天,他心灰意冷,在见到她的一刹那,一见倾心。十年后,为了得到她,不得不做出连自己都觉得可耻的事,却伤害了她。抛弃、背叛、绑架历经周折,终于可以相守终身时,等待他们的,却是生离死别。
  • 报告王爷:王妃又劫色了
    报告王爷王妃又去切sè了
    明明是前途大好的当红一线却穿越成了东秦国帝师大小姐,还好她有医术傍身。生母被害,弟弟病弱,嫡母伪善,姐妹白莲。她揪黑手,救弟弟,斗嫡母,白莲花姐妹来一双打一打。被毁容?白绫、砒霜、匕首任选一样,动她脸者死!被陷害?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白莲花她可是认真的。被下毒?在祖宗面前下毒,以牙还牙那是…
  • 报告王爷:王妃又劫色了
    云浩翔云劲松《报告王爷:王妃又劫sè了》
    [穿越重生]《报告王爷:王妃又劫色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醉樱落(掌阅VIP完结) 好在去年二舅舅送回来一个男娃,慕柏衡和慕老太太有了孙子抱,倒是让表哥跟卿瑜的压力小了些。 如今卿瑜再次有孕,不管以后生男生女肯定就姓慕了,那样也就圆满了。 至于萧铭音跟宓儿,宓儿两年前又生了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