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云剑山】的小说是什么?
  • 踏天争仙
    踏天争仙txt精校版下载
    世外桃源之中,望着不灭神明和她亲手构建出来的这片纯净之地,月耀神明心中就没来由的一阵绞痛,思念不可遏制的侵占着她的心。月耀神明不断的想要去感知不灭神明,感知不灭神明此时的状态是不是安好。现在能够支撑月耀神明的就是这种若有若无时断时续的感知联系了。月耀神明微微叹息一声,眼前的景色她越看越感到…
  • 仙人终是公子兰
    小说《仙人终是公子兰》TXT百度云
    本被毒害十年,却意外得遇天仙。不明仙人为寻身世,助残废轻年修道成仙。天道公子,受命与天。得道飞仙,命掌九天。问世间,谁人记我容颜。残废十年,含笑挥别人间。问世间,谁人知我冷暖。若不得仙,岂非终落俗凡?问世间,谁人是我红颜。七世黄泉,究竟所谓哪般?...
  • 混沌战体
    混沌战体在线阅读
    师姐:他是个无色不欢,屡教不改的登徒子;师兄:他是个贪吃好赌,死皮赖脸的大混蛋;师妹:他是个一毛不拔,油嘴滑舌的小气鬼;师傅:唉,他无法聚气,你们对他都要让着点。他,名叫叶风,被师傅骗着嗑下史无前例的‘淬体灵丹’之后,又偷吃了神秘美女的‘筑基丹’,从此开启了他那无比风骚的修炼人生。已完本《…
  • 当高武变成仙
    小说《当高武变成仙》TXT百度云
    不知多少年前,一界魔主的分身跨越无数界域,降临在明域,带来无尽的黑暗和魔怪,近乎屠灭明域,明域最强者纯阳剑主带着残存的登仙者在凡域边缘与魔主展开决战,最终,双方同归于尽。多少年后,一位剑客下山闯荡,等待他将是未尽的纷争。是相同的命运?还是不一样的人生?
  • 西门仙族
    西门仙族
    认主空间至宝,获得巨大机缘,西门长青一步步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逐步领悟修仙界残酷真相。【弱者会被欺凌,强者便是天道】为了族人不被欺凌,为了不让悲剧重演,为了家族的伟大复兴,他带领族人拓展家族产业,培养四艺人才,广开商铺,多种仙草、多猎妖兽,勇闯海外,勇探秘境,结交盟友,打击宿敌…
  • 踏天争仙
    踏天争仙
    &ot;/>&taproperty&ot;og:ia&ot;ntent&ot;分享书籍《踏天争仙》作者:2018101722:28:18
  • 登仙之仙途
    小说《登仙之仙途》TXT下载
    一次平常的相约采药,竟然让主角突遇横祸。普通少年被几名黑衣男子,威胁引路,少年身陷绝境,坠落悬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巨大山洞,坐化尸骨,神秘功法,百年药园,无意中成就了一个绝世强者的诞生。还有令武林腥风血雨,为之若狂的令牌是什么?...
  • 为妻原名伍至尊
    小说《为妻原名伍至尊》TXT百度云
    问:带着系统来到这个世界八年,已经重生两次了。任务非要我变成五洲至尊才能放我回家。怎么样才能成为至尊王者?没说明没攻略。最后一条命了,在线等,挺急的。
  • 被炼成丹药后我和死对头HE了
    小说《被炼成丹药后我和死对头HE了》TXT下载
    伍亦潇被扔进一个陌生世界已经八年了,重生两次,却一世比一世悲凉,甚至还被拿去当做一味药引炼丹。在最后一次重生后,她机缘巧合拜师修行,从此自己带着弱鸡系统,一步一步的升级变强。从最开始的弱小无助,到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升级打怪开辟地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