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云锐】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大佬有点甜
    闪婚大叔有点甜免费阅读
    颜暮怀了一个素昧平生的男人的孩子,被人害,被人踩。孩子他爹不干了,分分钟让颜暮把他娶回家。结果太意外,老公不仅是大佬,宠妻还有点甜。爱上了闪婚老公,求扑倒姿势在线等,挺着急!
  • 快穿之大佬家的小奶包很腹黑
    小说《快穿之大佬家的小奶包很腹黑》TXT百度云
    快穿之大佬家的小奶包很腹黑简介:快穿之大佬家的小奶包很腹黑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75035
  • 醉医
    尚方白竹《醉医》
    小时候爹爹总是抱着我说:“我家烈儿最可爱了。”于是我占着老爹的宠爱,无恶不作。姐姐说,女孩的胸部不能摸,然后我摸了一个公的......当活力四射的小孩遇上儒雅腹黑的大灰狼~~这里有猫精,蛇精、狐狸精...还有人精,就是没有妖精~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怅然若失江湖恩怨搜索关键字:主角:祁烈,尚方…
  • 忧黎眷
    忧黎眷
    “相比凄凄惨惨的小女儿状,你更适合做一个狠角色。恐怕今日横波一笑,来日横行无忌才是。”大千世界,繁华太多。奈何分浅缘悭,情寡缘薄。我一生所求,不过是一碗清粥、一杯淡茶、一卷诗书或者......再有一位知己,仅此而已。若此处能许我一生长留,夫复何求?“孩儿若是不得父母维护,旁人便会欺辱得狠了…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金榜番外完结
    [小说] 《骗婚总裁,老pó很迷人》作者:程小奈 言情金榜红文VIP2014/12/10完结+番外 阅读: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作者:程小奈 言情金榜红文VIP2014/12/10完结+番外 阅读:11,632,087|推荐:9,811 介绍: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 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 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
  • 名门丑妻:总裁你好坏
    [小说] 《名门丑妻:总裁你好坏》作者:南安 联姻又老又丑的豪门千金小姐?他可不要!为了报复这场联姻,他huàn
    《名门丑妻:总裁你好坏》作者:南安 联姻又老又丑的豪门千金小姐?他可不要!为了报复这场联姻,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 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我说,我们离婚吧!”丑老婆干脆答应,“可以!但是,事情…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总裁老pó好迷人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终于离婚
    总裁别太坏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
  • 大盗
    叶煌莫风《大盗》
    我是一个贼,一个世人眼中肮脏龌龊的贼我盯上那男人,狠狠撞了他一下,收获不小,刚要离开,肩膀被男人扯住,我转头,一双冰山眼,猛地一下把我冻上了雪山顶咦,男人变为了父亲,怎么会这样?内容标签:江湖恩怨情有独钟不伦之恋宫廷侯爵主角:叶凛,叶煌┃配角:苏夜,公输景,叶素┃其它:FZ,年上,大盗
  • 情难自控前夫请接招
    穆少天凌筱云《情难自控前夫请接招》
    情难自控前夫请接招txt下载联姻又老又丑的豪门千金小姐?他可不要!为了报复这场联姻,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