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云龙卫】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女帝饶命
    大唐之女帝饶命295
    重生大唐,女帝武则天为君王!更要命的是,这个世界,居然有几个女帝!杨云前世的知名女性人物,在这个世界,身份不同了,遭遇不同了,身份逆天了!大唐女帝武则天!大汉女帝吕雉!大梁女帝西施!大燕女帝貂蝉!这些女帝,正值芳华,容颜未老,倾国倾城。却手握江山,唯我独尊!而杨云,穿越大唐,把这个天下,搅…
  • 武炼万界
    武炼万界
    少年陆凡,偶得上古神灵武脉,以惊天之姿,踏上诸天万界的争锋之路。宗门林立,天才如云,星界密布,万族崛起,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群雄并起的大时代,但无论是谁,也掩盖不了他的光芒。从微小之处,步步登峰,战高手、踩天才、霸万族、炼万界。陆凡,绝不平凡!
  • 风云三国志
    三国志风流小说
    问乱世迭起英雄,能以苍生为重?剑扫乾坤气如虹,征战南北西东。风从虎,云从龙,意气山河显峥嵘。江山万里,社稷一统,千军复还盛世宫。纵横平天下,无愧对苍穹。是乎真龙。未来的少年,乱世纷争的三国时代。乘紫色云雷而降,迷失记忆的时空。英杰、奸雄、异族、傀儡、真龙,天命的归宿,历史的真相。洛阳风云、…
  • 中华上下五千年之大召唤系统
    中华上下五千年之大召唤系统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在战争中求生存,犹如天天处在生死一线,这是云天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但是偶然间在刘基拥有了一个骇人听闻的大召唤系统之后,云天惊讶的发现,原来也可以活的很好很精彩。权利、金钱、美女、一切都不在话下。只要能把大召唤系统中的中华历…
  • 洛夜归尘
    洛夜归尘
    十五年前,孤立无助的男孩,带着莫名的倔强,跌进无底的深渊;十五年后,浴火重生的男子,带着复仇的火焰,闯入纷争的江湖。当往事的面纱被一幕幕的揭开,当真相的外壳被一粒粒的剥去,是耶非耶?不过黄粱一梦。成耶败耶?只是一念之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洛夜归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印刻诸天
    小说《印刻诸天》TXT下载
    诸天之下,修行之法千万,但若是堪破了其中真义,便可化繁为简,以印刻之,其后便有呼风唤雨神通,掌天灭地威严......PS:欢乐装x文,前面有一丢丢严肃,看官请放心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