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伊尔卡】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天堂
    卡罗郭锐《人间天堂》
    《人间天堂》 作者:李芝武 三亚,不仅仅是一个美丽与传统孕育出来的具有东方特色的国际旅游大都市,且是一座美丽之城,浪漫之城,阳光之城,青春之城,理想之城,真谛之城,梦幻之城,快乐之城,休闲之城,生态之城,健康之城,博爱之城,圣洁之城,包容之城,幸福之城,希望之城更是一座人人向往的人间天堂。…
  • 君临天下:帝国女皇太霸道
    小说《君临天下:帝国女皇太霸道》TXT百度云
    传说,她的容颜倾国倾城。传说,她的实力诡异到恐怖。传说,她曾为了一个男子舍了所有。他说过:“阿祈,我会永远陪着你。”所以,她信。这世间存在着太多的不可能,可是为了他,逆天而行又有何妨?她说:“谁也没有办法从我身边抢走他。”可是那天,她一身被血染红的白衣,再也不是她最爱的公主裙,她的眼神空洞…
  • 驱魔少年之十字弹匣
    驱魔少年之十字弹匣
    还有人记得《驱魔少年》这部动漫吗?没看过也无所谓。让没看过动漫的人也能看懂——这是我的目标。我随手一写,大家随意一看,图个乐子哈,欢迎指教。剧情以TV版为准,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公主殿下敲粘人哒
    公主殿下太粘人
    【男强女强】神界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公主要什么样的驸马不行,偏偏看上了个被她那个美人父皇捡来的小男孩。小男孩生的十分精致漂亮,一双墨眸冷冰冰的。公主殿下成天追着他跑,看的不少权贵心里恨得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你长得好漂亮。”“比我见过的所有人还要漂亮。”“甚至甚至比爹爹还好看。”从小到大,…
  • 快穿系统:诺尔的后宫
    后宫小说有系统的
    讲的是一个平凡少年得到系统,收妹子进后宫的事情。第一个世界:驱魔少年第二个世界:斩赤红之瞳(待定)
  • 新生活
    新生活
    在离因斯布鲁克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名叫安布拉斯的城堡。哈布斯堡王朝的达官贵人们将世界上所有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搬到这儿的一间厅室里。我就看见过好些根长长的杆子,这些长杆的一端飘动着许多上面写着农民法的仿羊皮布条。这些仿羊皮布条紧紧扎在长杆的一端,就像乡下农民穿的民族服装上的饰条飘带,或者像马尾鬃…
  • 驱魔少年破碎之镜
    费迪诺亚《驱魔少年破碎之镜》
    这是一场以「机械」、「灵魂」以及「悲剧」为材料所制造出来的恶性武器「恶魔」以及自诩为被神选中的诺亚一族与圣职者之间持续百年的战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