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伊艺】的小说是什么?
  • 今已再相逢
    今已再相逢
    顾紫漪是个吸渣体质,她一共有三位前任,每一位都是极品。第一位凤凰男,第二位妈宝男,第三位噢,极品渣男。万万没想到,分别五年,居然会上演前任倒追的戏码。曾经和自己是“限定情侣”的渣男前任回国后开始倒追她?倒追后第一次表白,洛涟一身西装革履:“顾小姐,我喜欢你。”顾紫漪:“好马不吃回头草。”倒…
  • 复仇公主的王子殿下
    小说 复仇公主的王子殿下
    【smile、微笑】她们,是黑暗里的折翼天使,冷漠如她,可爱如她,温柔如她。十年前的她,可爱、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母亲的死亡,让父亲变了心,还娶了一个后妈,还带这一个只比她小三个月的“妹妹”,终于受不了后妈和“妹妹”的折磨离家出走。她,原本是一个小公主,可是,这一切只为了一个阴谋,…
  • 爱你千千万万遍
    千千万万遍顾
    她六岁的时候,他十岁。她屁颠颠的跟在他后面,他嫌弃的看着她说:“跟屁虫,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后来,他成了自己最好的好朋友的未婚夫。婚礼前夕,好朋友车祸身亡。他将她禁锢在身旁,然后告诉她:“既然你害死了我的未婚妻,那么以后就由你来代替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你千千万万遍》还不错的话…
  • 死神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