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伏羲门】的小说是什么?
  • 笑傲长空
    长笑
    世人敬仰上古大能者,通天彻地、无所不能,上可晓天威神灵,下可致延年益寿,故筑庙设坛祭之,香火不绝。有智者钻研修炼之法,有成,乃至中原修炼之风盛行,各宗各派...
  • 大道独尊
    大道独尊txt下载全本
    ()()道说:生死轮回,天道循环,众生皆有命数。但他超脱了轮回,逆转了时空。一切,能否从头再来?【仙侠精品,放心阅读】本周(3.233.29)每日三更,加更时间15:00。一朵鲜花,一个收藏,或者一句书评,就是对子隐最大的支持!
  • 科技时代之逆天传说
    异界之科技大时代txt说
    前世,他是典型高富帅,还没爹没娘,有车有房,学富五车,名满天下,可是他的富是踏着众多贵人的生命得来的,他的帅每到夜晚只能自己孤芳自赏,车只能自己开,房只能自己住,学富五车到死也没扭转这悲催的“克”尽所有贵人的命运,天煞孤星的名头比起高富帅在世人心中更加响
  • 穿成修无情道男主的原配
    小说《穿成修无情道男主的原配》TXT百度云
    雪黛穿进一本男频修真文里,成了男主青梅竹马的恋人以及原配。男主沈之澜是个冰灵根剑修天才,从头发丝到脚底板都是冷冰冰的,唯独对雪黛柔情蜜意,羡煞旁人。然而,沈之澜修的是无情道,再多深情也不过是男主慢慢仙途中的一块垫脚板。
  • 衍天录
    彭岳夏剑宇《衍天录》
    上古之时,天地间有一座高山连接人,神,魔三界,名为不周。神,魔经由不周山降临人界,肆意奴役屠戮人界生灵数万载,视万物为刍狗。然而人界天生万物,予万物以修行之道,有大能者得道成仙,率领万物生灵与神魔抗争,这场漫长的争斗愈演愈烈,也越发惨重,大大小小的战争爆发了无数次,直到后来,决战于不周山下…
  • 九变成龙
    罗锡蓝韵《九变成龙》
    自盘古开天辟地,破鸿蒙之后,气清者上升为天,气浊者下降成地。至此,宇宙成象,天地定型。有一物能驱雷役电,变幻万千,入水不侵,入火不灭。屠夫万年,方能幻化成形,然此刻,世间群魔乱舞,仙妖迷乱。经劫难,历万险,成就华夏传奇,尊为至高圣物。屠夫万年,幻化成龙,天地为腹,苍穹为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