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何家劲】的小说是什么?
  • 偷香邪医TXT完结
    林逸白冰冰《偷香邪医TXT完结》
    《偷香邪医》TXT下载(全本)(恒言中文网VIP20160131完结) 作者:挥墨客 免费送你们归西 夜,黑得看不见五指。 “哐叮——哐叮——呜——” 一列火车拉着长长的呜鸣声从远方开来,即将驶入平湖车站。 火车车顶,林逸懒洋洋地站了起来。他远眺了数秒,轻轻一跃,落在路边一棵小树尖上。只…
  • 总裁宠妻:北爷悠着宠
    总裁的娇宠妻悠悠小说
    撩了他还想跑?乖~过来,北爷疼你!一夜错乱北爷再见某女,火燎色起:吃上瘾了进了他的窝,还敢不认帐?过来——顾楠撇嘴:什么窝什么帐,明明最吃亏的人是她!不过,这男人真的很会诱心呐~她要不要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宠妻:北爷悠着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总裁宠…
  • 玄幻之逆天狂魔
    幻之逆天狂女
    大魔神桀馗附体重生。为了应付未来的强大敌人,李心安必须尽快强大起来。只是,要强大,离不开钱。李心安开始谋划着挣钱。利用前世桀馗所掌握的一些技能,李心安一步一步的组建起了自己的资本帝国。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一些恩怨情仇、利益争斗纷纷上演。甚至,魔界势力也开始渗透到了地球。
  • 偷香邪医
    林逸白冰冰《偷香邪医》
    《偷香邪医》全集 作者:挥墨客 林逸,一个身怀上古医术的超级高手,在大都市中混得如鱼得水! 他脚踩敌人,怀抱美女,一步步踩着尸体,登上世界巅峰! 正可谓是权势霸道横行无忌,怀里美妞成群,数钱数到手抽筋,打人打到脚发抖! 且看超级功夫神医,如何在诺大的都市混的风声水起! 第一章免费送你们归…
  • 末世:废墟之上
    废墟之上末世txt下载
    末世降临,文明崩塌,世界倒退回原始时代,在这黑暗纪元,哪里还会有一片净土,主角在末世来临前,突然获得了一个进化系统,一路神挡杀神。且看主角如何在末世纪元里博得一线生机。就算黑暗来临,我也要开辟出一片光明!!!
  • 我本平凡奈何红颜环绕
    小说《我本平凡奈何红颜环绕》TXT百度云
    都市言情、修真、富家公子被逐出家门,意外获得医道传承。开始逆袭之路。红颜环绕
  • 暗恋(txt完结)
    公孙白玉堂《暗恋(txt完结)》
    暗恋 作者:蝙蝠 猫鼠同人 开封府和陷空岛的人,共同拥有一个秘密。(喂喂,这还叫秘密吗?)哦,对,应该是公开的秘密。( ) 陷空岛锦毛鼠白玉堂,正被某人暗恋着。 而开封府御猫侍卫展昭,正暗恋着某人。 以上二者,加等于号。(不就是展昭暗恋白玉堂吗!说得那么麻烦!狂踹!!) 可…
  • 千年爱恋在宋朝
    展昭彩儿《千年爱恋在宋朝》
    《千年爱恋在宋朝》完结 作者:紫玥雨儿 都不够不够超完美伤口 忽然,我的头忽然好晕,我一下子倒了下去,晕倒前,我看到了展昭在焦急的眼神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我醒来了,看见了我躺在床上,身边我的妈妈和爸爸和小静在我床边看着我,我一下子坐了起来,小静一下子叫了起来:“影洁醒来了!!!”我捂住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