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何建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纪事
    安安樊学智《重生纪事》
    重生纪事 作者:啤酒鱼 起点大封推VIP20170310完结 总点击:93820总推荐:11971 2016120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609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重活一世的何安安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走向是: 乖宝宝,学霸,校花,白富美,富太太,富老太太,富婆…
  • 重生纪事
    重生纪事全文
    重活一世的何安安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走向是:乖宝宝,学霸,校花,白富美,富太太,富老太太,富婆婆(丈母娘)没想到遇到腹黑青梅竹马时,被生生掰成了:乖宝宝,学霸,校花,高富帅的暗恋对像,高富帅的女朋友,高富帅的老婆,富二代的妈,富太太。高富帅大手一伸,指尖点着何安安的脑门:逼格立马提升了好几个调…
  • 重生七零:小辣妻逆袭
    重生七零小娇妻逆袭
    江岸生产队的人都知道柳夕雾是个性格泼辣暴躁、做事冲动、动不动就扛着扁担满村揍人的小辣椒,还都知道她是个被亲生爸爸抛弃,与病秧子妈妈相依为命的可怜虫。突然有一天她脑子活泛了,不仅勾搭了个俊逸小伙子时刻贴身保护,还懂得使计阴人,将欲算计害她们母女俩的人全都收拾得服帖了。更了不得的是,她突然考上…
  • 一个关于yj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