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佩芸】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陛下精分追妻(重生)
    偏执陛下精分追妻(重生)
    #阴晴不定的疯批天子宠妻无度的病娇陛下不争不抢无心宫斗的纯真美人#「看似是一场刺激的三角关系实则只有帝后两位」成婚还没几日秦卿就差点直升太后,守上活寡。好在这人没昏多久就清醒过来。秦卿这提到心口的气才松了一半,就听着一声“卿卿”石破天惊,她这小名从冷心冷面的贺昶宥嘴里喊出来真是让人寒毛直竖…
  • 我有身世要继承
    男主女主是芙颜,丽昭仪,福康的小说是什么
    伏荏染有个了不得的身份,谁也不能说。后来她才知道,她的来头比想象的还要大。在身份同样不一般的贴身护卫引导下,拨开迷雾,然后就看见了一头紫发。传闻,声名远播的圣殿圣主乐善好施,普爱大众,一头紫发惊艳天下,信仰者众。有一天,圣主成了自己的娘,伏荏染还来不及惊讶,危险和麻烦接踵而至,应接不暇。惊…
  • 毒舌贵公子
    一身西装笔挺,平时落在额前的头发全被梳整齐,露出深邃五官的高亦翔,刚被好友从婚宴会场架出来,罚站般地
    她从没遇过像他这么失礼的男人,初次见面就嫌她头臭,来道歉还一副“我没做错,只是实话实说”的理直气壮模样,可恶啊,她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要见到他!无奈经营的网拍网页突然挂了,临时找不到人帮忙,除了他,所以就算她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抱著电脑去找他,本以为网站修好就不会再有任何交集,怎知根本是羊入虎口…
  • 重生七零:小辣妻逆袭
    重生七零小辣妻逆袭全文免费
    江岸生产队的人都知道柳夕雾是个性格泼辣暴躁、做事冲动、动不动就扛着扁担满村揍人的小辣椒,还都知道她是个被亲生爸爸抛弃,与病秧子妈妈相依为命的可怜虫。突然有一天她脑子活泛了,不仅勾搭了个俊逸小伙子时刻贴身保护,还懂得使计阴人,将欲算计害她们母女俩的人全都收拾得服帖了。更了不得的是,她突然考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