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佳林】的小说是什么?
  • 出击,我的王者
    王者出击小说免费阅读
    关于出击,我的王者:【【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本,讲述拥有超能力的王者英雄们,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的脑洞~也可以给我留言,写下你们喜欢的王者CP然后我会有番外集~~
  • 应龙战神传
    天sè浑浊,地动山摇,经历完与蚩尤、夸父的大战,一个庞然大物轰然倒下,他生有双翼,鳞身脊棘,头大而长,
    应龙战神斩杀蚩尤夸父,损命当场,现代有缘之人张天忆误入迷局,死敌烛龙王出现,逼迫其父母被害后,这个忍辱负重的青年,机遇巧合借应龙战神魂魄之力,回来复仇的故事。
  • 关东情事
    东苑情事小说
    朔风呼啸,鹅毛大雪,海外归来的世家千金廖婧瑢邂逅马匪出身的军阀警备司令荣霈楚。一把琵琶,一桌杭帮菜,几数合欢花勾出几十年的缠绵悱恻,不舍离别。恋恋不舍,都付与一曲曲刻骨铭心的琵琶心语。款款深情,都撒进一道道色香味俱全家常美味中。琴瑟和鸣,都植进一株株合欢的繁花似锦。三别三聚,铁马冰河,牵出…
  • 都市无敌逆天邪少
    男主女主是凌飞,方茹,陈嘉然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隐世家族柳家,被无数势力所仰视,却跪求凌飞带领柳家。原本被女朋友嫌弃,以为是穷鬼的凌飞,转眼富可敌国。原本被所有人以为是废物,软柿子的凌飞,转眼化身杀伐果断,任何招惹之人都将被他踩在脚下。
  • 都市仙兵
    小说《都市仙兵》TXT百度云
    一次奇遇,一段情缘。不一样的修真,不一样的情恋。妖魔重出,欲乱当世。仙侠入伍,护国护民。不料却惊现出一幕神魔之争。他被称为都市仙兵,一场特殊的修仙路刚刚开始......练气、修身、凝光、聚心、通玄。如果可以通玄,就可以成为真灵之体。而真灵之体又分为真灵虚体、真灵合体、真灵圣体.......…
  • 九鼎玄尊
    九鼎玄尊免费在线阅读
    他是一个退伍特种兵,不知不觉的走上了神奇的道路,当上天赋予你一种力量的同时,另一种力量也会诞生,一次奇遇,一段情缘,不一样的修仙,不一样的情恋,是命运安排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命运,这里有着另一种玄说。看时聚玄尊创造的九鼎世界。本书蓝编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鼎玄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山月里的暖阳
    里的月见山
    一个为了学历卑微选择了农业大学她,半吊子学习力的她终于熬过了挂科的风险,可等待她的是更加倒霉透顶的事情,全班只有她一个人被选中去村里实习,她可真是个天选之子,对于何铭来说,出生到现在已经没有比这更倒霉的事情了,可在她沙雕般的进入山村,见到村长的那一刻,她呆掉了,上帝给她关了一扇门,是会给她…
  • 后宫李天晴
    后宫心晴小说txt
    后宫作者:李天晴正文还朝大婚朝堂依依心结束发石凯亲政赏灯晨曦聘礼[内容简介]萧默然双手捧剑,走到月上弦面前。“请陛下赐臣一死。”当着萧默然的面,上弦把湛虏剑扔在了地上。冷笑着说:“竟王殿下,成王败寇这句话您一定听说过吧。”萧默然一脸淡漠,看不出在想些什么。上弦接着说:“下个月初十就是黄道吉…
  • 后宫之绝色倾城
    后宫之绝sè倾城txt下载
    作者:李天晴类别:历史架空历史作品关键字:摄政王,皇,皇夫,欲爱不能她是女帝,却做了他几年的侍女;等到终有一日独掌大权,却发现永远也逃离不了他的阴影;她纳他为皇夫,想把他禁锢住,可发现禁锢住的却是自己——她爱他。他是太子太傅,是惊才绝艳盖世无双的竟王殿下,是权倾朝野翻云覆雨的摄政王;他应该…
  • 绑定变身系统后我每天都在变强
    系统之每天都在变美
    简介:可爱的读者们,你想变强吗?拥有立即学会某项技能的能力,从一个学渣变成学霸,从贫困变得富有!你想变成一个可爱的萌,咳咳,我是说你想有一个可爱的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绑定变身系统后我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