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俞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日常:我种田养娃娃
    小说《重生八零日常:我种田养娃娃》TXT下载
    有德又明事理的将军夫人林小凤,八十而终,却重生到了八九十年,一个和她同名、却是懒的要靠娃养,还作的让娃们逃跑,丢下她孤独终老的女人身上。一向都以德服人的林小凤,看到她丢下的烂摊子,叹了一口气,“幸好来的及时,还都能挽回。”于是开启了正式的养娃模式,一群娃就这样被她连拉带拽送去了学校。几年后…
  • 冠军侯
    侯爷冠军侯
    前世所期盼的这世自己拥有了,但想要守护住这一切并不容易,穿越来到了一个与历史大不相同的世界,金羽惊奇的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是自己看过的一本小说的世界,为了家人,为了家园,看小人物如何逆转乾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冠军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界玄奇
    男主女主是张宇轩,王战阳,林风的小说是什么
    九界穹苍,万族林立;浩瀚世界,强者为尊;少年为追寻身世之谜,一人一剑,开启了一段绝世的传奇,试问九天世界,谁与争锋!修炼之路,需踏破凡武,筑灵入体,纳天地二灵;颠倒阴阳二气,掌乾坤之境,炼皇者真身,渡圣境轮回,可法通九界,神御万天!
  • 练气万年
    我练气十万年 下载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修真万年,如梭而逝。他,曾领略过绝世女帝的风华绝代,更曾与之,论道长生。他,曾调教出正道魁首,亦曾指点过邪道魔头。他,曾在三十三天境前,与嫦娥结缘,后与女娲相识,也同伏羲称兄道弟。他,曾随恒古大帝闯过十八层地狱,改写生死簿,抹除自身因果,脱离轮回之苦。他,曾与心上人…
  • 巨星驾到[娱乐圈]
    娱乐圈太子驾到
    本文将于2月11日入V,入V当日有万字肥章掉落,请多多支持呀~48岁功成名就的李知行,一觉醒来变成了年仅18岁割腕自杀的李之星这个与他同年同月同日生,拥有同样的父母亲人、生长环境的女孩,因为一个渣滓冲动地放弃了年轻美好的生命。李知行:死丫头蠢死了,漂亮脸蛋全是拿智商换的吧,完全不想承认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