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光诚】的小说是什么?
  • 光仔今天还好吗
    光诚眼睛向上,他回忆起了过去。刚才的想法绝对是他自己的想法没错,不过他能够大胆地说出来,还因为有人曾
    魔幻得像在做梦——其实就是梦到的。会做梦真是太好了。应该也不是很短,还没完全整理出来,十万字应该有的吧?(心虚)删减的话就没有了。能写出来就是好开心~——俺是分割线——记完大纲后的作者(写完了两支残笔的墨):本来不想写简介的,因为讨厌总结,觉得事物的发展应该是多种多样的,不同人看到也会有不…
  • 迪迦之重生怪兽
    无限之我是迪迦
    在奥特世界,很多人重生或者穿越,都会成为理想或者不理想的奥特曼,但他,穿越了,却成为了怪兽!!!变身文,不喜勿入【本书不搞对象,不搞对象,不搞对象,重要的事要说三遍】【2018.10.16补:这是变身文,男变女,简介里面写得很清楚,别看到了十三章才发现是变身文然后跑来评论区秀智商,变身文就…
  • 还债夫人
    还债女人小说
    推荐水水新文《樱花辞:霸爱囚欢》,推荐理由就两字:好看!~哈哈~(群号:245331673,敲门砖:任一人名)她,是天下首富的掌上明珠。他,是荣城王爷不讨喜的庶子。她,精明能干,谈判,捞金手到擒来,身后是让人惊叹的巨大身家。他,武功盖世,权谋,战术样样拿手,身体里是满当当的野心。一个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