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克普鲁】的小说是什么?
  • 行走于废土之上
    废土之上 人形自走炮
    当沙乐认为这个世界一定充满了悲剧色彩,然而活下来的人却告诉他即使身处废土也可以欢乐多多;当沙乐认为这就是末世的时候,有人却告诉他这是一个新生的世界;当沙乐认为这个世界充满了暴行与暴徒,却看到了英雄们像灯塔一样闪耀着希望的光芒...“你小子能不能不这么悲观!”沙乐就这么一头闯入了这个废墟上的…
  • 歌之王子废柴女神
    歌之王子之女神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得知你就是传说中的音乐女神——缪斯,你会怎么办?当然是,日常的帮助女主谈个恋爱,帮助女主泡个男主可是,为什么总觉得最后的结果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既然已经进入游戏的世界,想那么容易就脱身而出看样子是没那么容易,那就让我找个帅气的汉子好好谈个恋爱吧!【修文中,原创女主,评价请…
  • 星际系统之帝国崛起
    星际系统之帝
    林小政身怀星际争霸系统模板,来到了异域星球成为了一个人族指挥官。终有一日,他机械化军队的钢铁洪流,将会滚滚向前,终有一日他城市化的行星要塞,将会让整颗星球高楼林立!就在这寂静的无人深空,人类帝国的旗帜,终将会飘扬在宇宙的各个角落!...
  • 歌王子殿下之七月,恋爱季
    歌之王子殿下第一季下载
    她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上天却让她认识了一群认真,执着,为梦想而奋斗家伙们,她/他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可是为什么她从小喜欢的哥哥和闺蜜成了一对......
  •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偶像
    歌之王子之我是偶像
    不小心嗝屁的李悠重生在了系统塑造的霓虹国人身体中,开启了偶像之路。盗文者自行了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