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克瑞斯】的小说是什么?
  • 隐秘之约
    小说《隐秘之约》TXT百度云
    未来并非是美好的乌托邦。混乱的战争,无意义的内耗。机器人、kèlóng人、冷人...一个个经人类之手诞生的生命,真的会顺应创造者的命令吗?“你似乎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处境——在这最为黑暗的时代,你们终究只是玩物。你我他,全部都是小白鼠,逃不出伦琴人的手掌心。”听到对方的话后,克瑞斯握紧了手中的…
  • 法师的探索之旅
    法师探索之旅
    新人新书。讲述一个小法师没事在多元宇宙中一边溜达,一边遇到各种奇葩和逗比的故事。就像矩华大陆上古老的谚语常说的那样:“世界在我脚下,我却总踩到狗屎。”PS:我会尽量将故事讲得生动有趣些,以供各位看官在闲暇时观赏。分享书籍《法师的探索之旅》作者:幽夜荆棘【(乡)$(村)$(小)$(说)$(网…
  • 术法龙心
    心术 龙女
    我叫克瑞斯,出生于龙脉术士家族。因为没有觉醒强力的天赋,所以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传奇法师。
  • 幻武传说
    小说《幻武传说》TXT百度云
    不打怪,不夺宝,也能修炼成圣?不锻炼,不失败,将军如何成长?不花心,不陪伴,美女必配英雄?不一样的成长故事,不一样的主角结局,传说,就看你如何解读。好吧,顺手求路过群众给个收藏234118647是荣国府的群,里面只有一个人很清静的,群主每天下午3
  • 旧日统御之主
    小说《旧日统御之主》TXT百度云
    三年前,克瑞斯来到这个世界,眼前敞开一道迷雾之门,一个声音在脑海低语:通过我,进入痛苦之城;通过我,进入永世之深坑;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通过我,成为门之主人直觉告诉克瑞斯,这是金手指!于是他毫不犹豫的进入迷雾之门。那个声音又说:入此门者,当舍弃一切希望克瑞斯:该死的直觉!你特么不早…
  • 老婆大人,求扑倒/扑倒女王大人
    克瑞斯理查德《老pó大人,求扑倒/扑倒女王大人》
    老婆大人,求扑倒 作者:分纷 潇湘书院VIP2014.1.21完结 已有146728人读过此书,已有9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01850字 【内容介绍】: 在国内混的风生水起的全优学生,独自踏上了遥远的异国之旅,结识了吸血鬼般的贵族少爷,温柔体贴的神仙哥哥,冷漠的黑道太子爷,周旋于…
  • 光明王
    光明王在线
    人类统治了史诗大陆的南方,野蛮人则占据了莱茵北岸。而在帝国内部,教廷和皇室的斗争越发的激烈,哥顿前朝覆灭的往事即将重演。在这个时候,被封印的精灵王欧罗菲尔终于和他的后人相遇。于是年轻的迈格林离开了故乡走到了这风起云涌的乱世中。两军阵前,年轻的法师炫出的光芒璀璨夺目。铁骑飚进,英武的军人挥舞…
  • 老婆大人,求扑倒
    扑倒老公大人txt下载
    在国内混的风生水起的全优学生,独自踏上了遥远的异国之旅,结识了吸血鬼般的贵族少爷,温柔体贴的神仙哥哥,冷漠的黑道太子爷,周旋于各种美男之间,却无意间窥破了最好的朋友失落在异国的回忆。柔弱善良如琉璃一般的傲娇小女生,失去了一段关于初恋情人的回忆,重新踏上回忆的旅程,重遇对自己一往情深的故人,…
  • 大光明法王
    明光大法师
    人类统治了史诗大陆的南方,野蛮人则占据了莱茵北岸,而在帝国内部,教廷和皇室的斗争越发的激烈,哥顿前朝覆灭的往事即将重演。在这个时候,被封印的精灵王欧罗菲尔终于和他的后人相遇,于是一个传奇时代又开启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光明法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光明法王…
  • 拾荒也疯狂
    某年某月某一日,某省某市某小区。今天的天气不错,可谓是风和日丽、晴空万里,而这样的天空,却也是三百六
    当拾荒捡破烂发生了一些变故,使得这个作品中的东东出现在另一部作品中的时候,又会有些什么样的事情发生?比如说:“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给老子拉出来!”“老李老李,用这个!!”“哎?这他娘的是啥玩意?”“炮中AK,游击战神器,63式107火箭炮!有支架能发射,木有支架也能发射,就算是弄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