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关云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诡异世界当皇帝
    男主女主是秦玉宸,徐烨,花青熙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古代,天地大变,灵气出现!有野兽诞生灵智为妖!有人死精灵不灭为鬼!有混乱不灭之物为诡!面对天灾人祸,妖魔诡异,人族又将何去何从?秦玉宸得气运推演,可以气运推演一切,带领此世人族崛起!宗门登记造册成为人才基地!妖族人口普查,无证之妖不可化形!鬼怪猖獗?诡异不灭!我们消灭,我们收容!灵气利…
  • 我在诡异世界当皇帝
    秦玉宸关云海《我在诡异世界当皇帝》
    起点VIP20211219完结 7116总推荐 异界古代,天地大变,灵气出现! 有野兽诞生灵智为妖! 有人死精灵不灭为鬼! 有混乱不灭之物为诡! 面对天灾人祸,妖魔诡异,人族又将何去何从? 秦玉宸得气运推演,可以用气运推演一切,带领此世人族崛起! 宗门登记造册成为人才基地! 妖族数量普查,…
  • 异界城主修炼指南
    小说《异界城主修炼指南》TXT百度云
    一代美团外卖大神杨巅峰,因闯红灯,身死穿越异界,在这个星罗棋布的城邦异界中,杨巅峰成为了青龙城城主云翊。在这个昏暗的时代,一切靠声名威望存活的异界,云翊该如何玩转乾坤,将自己的城邦一步步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