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冷月柔】的小说是什么?
  • 囚爱
    小说《囚爱》TXT百度云
    只因一张相似的脸,她被恶魔囚禁身下。男人扬起眼角邪魅的眼神,勾起凉薄的唇,不顾女人满眼的恐惧,修长手指缓缓挑开她的衣衫,无情的挑逗,这是恶魔的索取,也是报复!一夜欢爱,她不得为了一段虚假的爱而甘愿被恶魔禁锢,任由他将自己困在他精心设计的复仇牢笼里予取予求,生不如死。然而真相大白后恶魔才发现…
  • 绝色美男吃上瘾
    流轩蕊蕊《绝sè美男吃上瘾》
    《绝色美男吃上瘾》作者:蜡笔Woo小丸子 点击:906613推荐:294 简介: “你给我吃的是什么?”柔弱美男满脸慌乱,吓得直往床角缩。“当然是药了。”女人指着手里的药丸,认真道,“一个媚药,一个壮阳药,都有强身健体的功效。”她是鼎鼎有名的采草大盗,别怪她对男人心狠手辣,要怪就怪美…
  • 霸道总裁强势宠:帝少,宠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冷月曦,帝少爵,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嫁给他两年,她受尽欺凌,他却对她不管不顾,从来不管她,两年她见他的次数屈指可数,被闺蜜所蛊惑,她想尽一切办法想要逃离他,却每次都被他抓回去,他怒极,将她永久囚禁,她怕他,恨他,却又无可奈何。被渣男贱女所害,她众叛亲离,害死了至亲至爱的人,重活一世,看她手撕白莲花闺蜜的真面目,虐渣男贱女。只…
  • 御妖尊
    小说《御妖尊》TXT百度云
    古天大世界,远古时期孕育出一只恶兽,生来便带动天地异象,成年后吞食天地,掀起末日般的黑暗动乱。少年雷疯,为母报仇,从凡尘崛起,踏临巅峰!
  • 盛宠娇后
    盛宠娇后
    都说一将功成万骨枯,侯门内院深似海。战场上刀光剑影,宫闱内笑里藏刀。她是出身名门的战国红颜,亦是天降误国的妖尾奇花。多少人想要娶她,又多少人想要杀她,此生,如这乱世,纷争不断。又如人心,变换无常。女儿在乱世婚嫁难以顺心,美人在这深宫也难如意。皇权深处,人心自乱,利益纠结,恶念自生。她陆昔灵…
  • 陌视天下
    陌视天下
    她本是黑帮的大小姐,却因一次意外而出现到了古代。她原本以为自己不会爱,直到遇到了他们。等她想付出真心时,却发现在自己的心已被一点点的分割。
  • 弈穹
    小说《弈穹》TXT下载
    天要亡我,我便踏破这苍穹诛仙斩魔,湮灭世间以我魔血震古烁今。天要负我,我便化身苍茫中守护,我想守护的你,只为你摆正我的身影。人活着即使是痛苦,为何还要生下来。蓦然回首,经历几世流转,唯我心永恒!道在人心,用什么生活态度面对前方荆棘迈向难言路途。历经坎坷,凭着怎么的心智,艰难的踏上崎岖仙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