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冷若冰】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大人,别欺我
    小说《首席大人,别欺我》TXT下载
    莫连城“冷若冰你不是一直都想离开我吗?好,我给你一次机会走了那就别在回来”。莫连城愤怒的对着冷若冰吼着。“谢谢你,莫连城”。虽然不舍,心疼但总比两人互相伤害要好。婚前。“什么,莫先生我没听错吧”。冷若冰一脸惊讶的看着莫连城。莫连城丝毫不在意的拿着手机问道。“怎么有疑问吗”?恢复以前淡定的冷…
  • 豪门老公宠妻如命
    豪门老公宠妻如命第
    【宠文】爱情就像一场博弈,当她决定弃棋认输时,他已爱她入骨,不容她弃。南宫夜,白天坐拥庞大的商业帝国,夜晚掌控无数人的生杀大权,是名符其实的冷酷总裁。冷若冰,本来是千金小姐,纫遭恶人迫害家破人亡。为复仇她主动招惹上他,复仇后本欲潇洒离开,却遭到他疯狂的围追堵截,死也不放手。他本以为他不会爱…
  • 前妻:乖乖束手就擒
    前妻 乖乖就手寝耒
    她,秋落霜,这一生只爱过一个男人,就是那个人如其名的冷酷总裁冷若冰。洞房花烛夜:“我们的婚姻只有利益。”“我当然知道,难道你以为我会和你冷若冰谈感情吗。”看着婚床上纠缠的两人,秋落霜一脸冷笑,冷若冰无心无情,感情对于他而言完全是外太空生物的存在。婚后第三天:“我们谈个条件吧。”“你没有资格…
  • 情已深,梦不醒
  • 我家影帝是奶爸
    我的奶爸是影帝
    在成为影帝前,李白发誓自己不找女人。然而在他成为影帝的那一天,他的身边突然多了两个。他苦笑道,这算是买一赠一么?于是李白便开启了他,穿越平行世界后的萝莉养成模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影帝是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家影帝是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
  • 魅琴师
    小说《魅琴师》TXT下载
    她一生抚琴无数,琴弦从未断过,可如今,因为他,陪伴了她十年的幻魂琴琴弦一断再断;她曾经多么的精通音律,她的魅惑琴声迷惑了多少歹人奸淫,可唯独面对他,她的琴音是那么的清澈;但却是因为他,她已忘记音乐世界的美妙。她的冷酷嗜血呢?她的不可一世呢?为了他,她变了那么多,那么多,可换来的却是什么?是…
  • 我只是不想做鼎炉而已
    我只是不想做鼎炉而已 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只是不想做鼎炉而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8627
  • 快穿之女神养成计划手册
    快穿之女神养成计划手册
    (完结)夜洛月本来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在古玩店意外获得一个戒指,从此人生踏上了不平凡的路。
  • 点点繁星缀我心
    繁星几点缀天
    点点繁星缀我心(梦樱澜)
  • 穿越之只为你倾心
    穿越只为你倾心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一对姐妹在打暑假工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变态猥琐男,在与之斗(白)智(费)斗(力)勇(气)的反抗过程中,两姐妹终于因力量悬殊光荣地被色狼给打得穿越了!两姐妹表示她们也是醉了:“无良的作者君,这是什么剧情设定?!”某冰:呃嘿嘿,这个那个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安啦安啦,有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