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凤栖居】的小说是什么?
  • 九重天尊
    小说《九重天尊》TXT下载
    在神秘之魂的魂力吸收下,林诩被人误认为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被人羞辱谩骂,他立誓要摆脱命运的枷锁;在一次被恶人灵魂夺舍中,他险死还生,踏上修炼之路,双重魂海让他逆天改命,从此跃龙门,登巅峰。
  • 皇后妃子多
    韩晋阳颜希《皇后妃子多》
    《皇后妃子多》完结 作者:旋子 内容简介 什么?就为了个预言,爹爹要她个女儿家娶十个娘子?很不想,但为了让得女不易的爹爹安心,她依顺地娶了 可还没娶完,皇帝老子就说要娶她! 哈哈,爹爹没话说了吧?圣旨耶!爹爹这个老丞相也不敢抗旨吧? 是呀,爹爹不抗旨,可是却给了她和她的宝贝夫君一个紧箍…
  • 皇后妃子多
    皇后妃子gl小说
    旋子的QQ:1404600965什么?就为了个预言,爹爹要她个女儿家娶十个娘子?很不想,但为了让得女不易的爹爹安心,她依顺地娶了可还没娶完,皇帝老子就说要娶她!&
  • 亲亲老婆娘子多
    老pó亲还是娘亲
    前一刻,在现代自爆真身,一手覆灭整个烈家!后一秒,奇迹般重生在未婚先孕的烈火山庄废物大小姐身上。平时练练功法,陪儿子在后山淘点宝贝抓几个魔宠,小日子过得悠闲而低调。奈何骤变横生,心怀叵测之人聚众策..
随机推荐